新聞| | PChome| 登入
2026-05-02 00:26:20|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工作!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60501a1

260501a2

260501a3

 ◆ 工作! ◆

======================================

 

◆ Labor! ◆

 

======================================

台長: shang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上一篇:◆ 寧靜生活的美好! ◆

姥姥
蘋果入菜很好啊!
我煮咖喱時都會加一個呢!
湯汁會有果香味很讚柳!
只是妳的酸蘋果有酸味多一個口感
也不錯吧?
哈!
歪打正著的感覺
2026-05-02 09:00:17
版主回應
煮咖哩 也會加蘋果
好吃 也有甜味

這回買到 雷蘋果

呵))))))))))))))))))))

外表看起來 新鮮狀

8顆 臭了五顆半 @@ (下回不會再買那種的)

剩下的,不敢生吃
又酸又硬 只好 煮湯用

煮了湯 還可 不會酸也不會硬
當了湯頭 OK
2026-05-02 23:4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