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30 01:42:39| 人氣4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蝴蝶的記憶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0929a1

   ◆ 蝴蝶的記憶 ◆

 

    鳥糞毛毛蟲變蝴蝶,也看過當牠們變成蝴蝶飛走後的身影,

    是前一陣子的事了...

 

    之後...有天,在小陽台...看見一隻鳳蝶飛過來,    

    疑!完全不怕生...飛進來 又 飛出去...又飛進來...

 

    飛進 飛出 三次,在我身邊繞了一繞...才飛走...好神奇!

 

    或許 是趕在秋天之前,來 say Goodbye 唄!

 

    神奇的...蝴蝶記憶。

    

     小陽台  小小的,但還是種了一些些...(((果樹)))

    (說是樹...樹 ,也稱不上啥果果...應該說是種子長大的植物)

 

    上回,大頭把橘葉類的植物全啃光了,

    連那顆小小的...檸檬都啃光了 (或是柳丁...這二種樹枝都有刺)

 

    小小檸檬,啃得禿頭了...後來,整枝枯黃,

    那時,想說...檸檬一生的意義就奉獻餵養...讓大頭毛毛蟲化蝶。

 

    沒想到最近發現...那枝枯黃的檸檬小枝...

    小枝幹竟長出像綠豆芽般的...小綠葉,還五、六片小葉...

 

    檸檬 活了...活下來了...看到 (((發芽重生))) 超感動的.

 

    超療癒的...謝謝 謝謝...在此時此刻...療癒著我。    

----------------------------------------------------------------------------------------

 

    耶和華啊,求你聽我的禱告,留心聽我的呼求!

    我流淚,求你不要靜默無聲!

    因為我在你面前是客旅,是寄居的,像我列祖一般。

    (詩篇39:12)

 

    我在世寄居,素來以你的律例為詩歌。(詩篇119:54)

 

    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上帝家裏的人了

    (以弗所書2:19)

 

 

======================================

 

◆ The Memory of Butterflies  ◆

 

======================================

台長: shang
人氣(4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的插畫 |
此分類下一篇:◆ 求主堅固我們的信心 ◆
此分類上一篇:◆ 回家~ 總歸就是愛! ◆

姥姥
上星期五看到公司的盆栽裡有一隻鳥糞,暴露在光禿禿的樹枝上(葉子被牠啃光了),請同事來把牠移到隔盆還有檸檬葉的去,這禮拜來上班已經不見了,結繭了?可找不到蛹,還是被鳥吃了?
我敢看牠們了,但是還沒勇氣去移動牠們
2021-09-30 13:16:36
版主回應
鳥糞應該是變綠大頭了,
所以,躲在葉子裡,很難找

我之前不是拍了好多大頭...牠們全躲在葉子裡
有障眼法...

不過大自然的事...就放心 交給自然

好棒,妳敢看毛毛蟲了

正如,我敢拿酒精噴臭強...浪費我的酒精
不過,還蠻好用...不是殺蟲劑 也較安全,
而且臭強被噴到酒精,馬上變慢...有時還會翻肚

重點...要離開火源
還有離這些遠一點,近插座、瓦斯爐、電器用品...

免得發生危險...
2021-10-01 00:20: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