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03 02:40:33| 人氣5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醫治與憐憫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2a1.JPG



◆ 醫治與憐憫 ◆

姐姐來訊,說了一些事...
也邀約...和她們全家一起去旅遊,
準備要訂房之類的。

我知道,姐姐在看過醫生後...
知道一些狀況,已在做一些規劃和準備。

姐姐也讓我知道,要我接受一些事。

我告訴姐姐,請她們全家人一起去就好。好好的玩。

姐姐覺得很遺憾。

告訴姐姐~ 不!不要這樣想!
我希望彼此都不要有太重的罣礙。

(雖然很困難,但一定要這樣...)
(不然,牽掛太多...會更痛苦)

姐姐了解我的想法,不再勉強。

(其實,我非常怕...萬一在旅遊的過程說了什麼...
我萬一撐不住,一個觸點...爆哭出來,
不是壞了氣氛,大家也玩不下去了。
所以,避免這樣的事發生,讓姐姐全家人一起去玩就好)

(重點是要讓姐姐開心,不要讓姐姐看見我,
又想起一些共同的悲傷回憶)

這樣就好!姐姐和自己的家人一起玩...
這是屬於姐姐與自己家人的時光!
姐姐開心就好!



我還是拼命的禱告...
那一天,永遠永遠...永遠...永遠...都不要到來!


----------------------------------------------------

親愛的主!

求你醫治姐姐,
讓我們靠著主,而能釋懷生命中的痛苦、
受傷的記憶,與負面事物的狹制。

讓姐姐心中的一切事物,都能受到醫治與釋懷!

唯有主的大能大力,才能使姐姐得釋放,
身心靈皆能全全的得到主的醫治與憐憫。

求你祝福姐姐,
賜姐姐勇氣和忍耐,得著安慰!
賞賜姐姐早日康復。

讓姐姐知道,主愛她,
有極大的恩典,有重生的盼望。

讓我們感謝、讚美你!

阿們!
---------------------------------------------------

他們在一切苦難中,他也同受苦難;
並且他面前的使者拯救他們;
他以慈愛和憐憫救贖他們;
在古時的日子常保抱他們,懷搋他們。
(以賽亞書63:9)

失喪的,我必尋找;被逐的,我必領回;
受傷的,我必纏裹;有病的,我必醫治;
(以西結書34:16)

耶穌說:「我去醫治他。」
(馬太福音8:7)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在會堂裏教訓人,
宣講天國的福音,又醫治各樣的病症。
(馬太福音9:35)



======================================

◆ Healing & Mercy ◆

======================================

台長: shang
人氣(5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 雲 ◆
此分類上一篇:◆ 擔子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