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3 01:33:13| 人氣1,0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林祖嬤跟你拼了! ◆ 一邊畫畫一邊喇迪賽~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200612a1.JPG



◆ 林祖嬤跟你拼了! ◆ 一邊畫畫一邊喇迪賽~

自從上回被臭強嚇到半夜做惡夢...

之後,有小虎的反撲,
地板三不五時有著小強散落的腿。

還有一次,我還是被臭大強嚇到,電蚊拍沒有打中。
隔天,陽台竟有一整隻翻肚的臭大強。
小虎沒有吃呢!

之前都是咬一顆頭或無頭身...當禮物。
這一回,竟是整隻的臭大強。 (真是令人感動的禮物)

小虎沒有吃牠,或許是想要讓我知道...
(((放心,昨天那隻嚇到妳的臭大強,已被解決了)))

所以,留個"全尸"放在小陽台門口,讓我知道"此仇已報"。
但還是心有餘悸,有時晚上...還是會睡的不太安穩。

(因為有小虎的存在,我還是堅持不用殺蟲劑)
(就跟農夫不用農藥的耕種法一樣,與蟲蟲對抗是很辛苦的)

這天,又有一隻中型臭強從水管竄出,嚇屎倫了!
因為是雄雄竄出來,沒有心理準備,
電蚊拍不在身邊,手無吋鐵,又不敢用手碰 @@

身邊只有酒精噴瓶...噴死牠好了!
只能說...無用,臭強還是亂亂竄...(牠也是在搏命)
噴噴噴))))) 浪費偶珍貴的酒精,平時都省省用說。

但看到臭強...偶害怕著,也不管那麼多...屎命的噴牠!
(好似...老人與海...與旗魚的搏鬥)
直到牠活動力慢些,或許醉酒中...還是會動來動企...

用衛生紙掃到塑膠袋內綁起來。(又浪費偶的衛生紙)
(老人與海,最後老人用盡畢身之力釣起大旗魚...)

姨婆與小強的故事,依舊在平凡的日子中,上演著!


=====================================================

◆ Painting & Talk about~ Fighting! ◆

=====================================================


台長: shang
人氣(1,048)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的插畫 |
此分類下一篇:◆ 蟋蟀 & 臭強! ◆
此分類上一篇:◆ 我愛妙妙妙~ 圓融 ◆

lovenekomao
噴小強的話可以用泡沫(例如魔術靈那類的),小強利用腹部呼吸,泡沫可使牠窒息,不會有毒性。
2020-06-13 18:34:05
版主回應
呷菜郎吃的清淡簡單...不炒菜,
大部份煮湯、清燙、頂多簡式蒸、滷味...
沒有油煙...
所以,完全沒有需要去油漬的,
我好像沒有買這類的東西,

以前有用過肥皂水噴!小強完全不怕!
呵)))))還是跑來跑去!
反而自己還怕踩肥皂水...怕滑倒就沒用了!

還有用過辣椒油泡水,裝入噴器,
噴過幾次,小強不會死,也是跑來跑去...
噴霧卻辣到自己的眼睛,呵))) 危險,也不用了!

其實最有效的是拖鞋!
但我很怕(((肚破腸流))) 所以,也不太用!
更怕...直接用腳踩在下面 @@ (這招完全不用)

除非...情況非常緊急...要爬過來了!
才會拿起拖鞋 啪 下企!

目前還是以電蚊拍 為主要防護武器!^^

謝謝來訪!也謝謝妳的分享!
2020-06-14 00:55:56
姥姥
我也是最常用電蚊拍對付小強
然後丟馬桶沖掉
這點我們廷像的(幾乎一模模一樣樣說)

但是來不及拿電蚊拍時,我會立刻用拖鞋拍!
雖然拖鞋就穿在腳上,但我還是會脫下來拿手上打
然後浪費好幾張衛生紙和好幾CC酒精
再一個水箱的水
真是令人討厭的臭強
2020-06-15 14:20:15
版主回應
是很像!原來電蚊拍有這種功能!

呵))))我覺得電蚊拍公司要另研發===>專電小強的
標榜不噴殺蟲劑!
功能要再多加一些...應該生意會不錯!

有時沖廁所,還會鳥鳥酸爬上來@@好嚇倫!
但牠是在搏命!(不要跑進屋,就不會被這樣)
只好待滿水,多按二次...浪費人家的水!
2020-06-16 00:5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