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23 02:41:41| 人氣30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柳丁永遠是甜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柳丁永遠是甜的 ◆

藝術家(1945~2017/4/4)

好快喲!又一年了!老師走了一年了!

老師走了!但他的網站還有人在維護,
還有許許多多的學生想念著他...我也是,
只是...我是默默的看著。

一年了,金歹勢!金歹勢!金歹勢!
偶...還是...沒有成為啥大畫家、大藝術家!
更沒有啥功成名就什麼的,沒做啥大事業...也沒有賺大錢!

還是老樣子,只是在市井中,穿著芭樂褲穿梭的老姨婆!
依然在求生存中打轉,金歹勢!金歹勢!金歹勢!
(真的金歹勢,所以說三遍)

雖然是微不足道的小點點,不過,還是很努力的活著。

老師是在2017年4月走的,
去年5/23我一個人默默的去看老師最後的回顧展,
我決定在這天,用自己的方式來紀念老師。

當年,老師稱讚過我畫的柳丁,
就決定每年此時用自己的方式畫柑橘類紀念吧!
這是我心中的事,非關他人。

還是感觸很深,對我好的老師...為什麼...都走的特別...快...

老師的話語~
(((如果這就是藝術家的生活,我覺得真是過癮)))
(((它不只是一段馬拉松,它是一生的馬拉松,這才叫做藝術)))
(((活到老、學到老、做到老...一生的堅持...)))
(((藝術是這麼艱難,...藝術家應該做到餓,做到死!)))
(((窮極一生持續努力的創作...每天都在做...做得很快樂)))

老師他的堅持、熱情、生命、創作、鋼鐵般的意志力!
用鋼鐵焠鍊的人生...就像一場美麗的藝術表演!

------------------------------------------------------

謝謝藝術家老師,讓我這個小點點的小人物,
覺得自己...還曾經是藝術家老師的學生...
我想...藝術家老師不會跟我這樣的學生計較的。

畢竟,我不是有啥雄厚的財力和資源,
值得令老師們誇耀和掛在嘴上的學生...

倒是曾被文人雅士的師長,臭罵了好幾頓,呵~~~~~~
嚇的沒人敢跟我做朋友,呵~~~~~~~~~~~~~~~
因為大家還要工作、還有人際關係,還要做人。
筆能殺人,還會殺好幾次,還好還好...還好偶夠韌命、想得開,
本來就沒啥朋友,還能調適的過來,還繼續的活下企!

好幾回在路上遇見其他師長,為了不造成別人的困擾,
不可以為難別人"要認、不認...一個穿芭樂褲的學生",
偶會很識相的快速離開,免得造成別人的困擾,
也少聽一些酸言酸語... ^^!

還有一回,在車站看見...好像以前的師長...
雖然只是閃了一下,我馬上有警覺,眼神絕不能對到,
免得"堅介"氣氛又來了! 不能再被誤會又要攀啥緣。
對方也很猶豫...好像在告知(((千萬別來攀關係)))

而且偶還穿著芭樂褲,一頭亂髮,滿身大汗,一只老揹包,
肩上還披著自製的釦子毛巾...一付老郎樣,
一看就不是啥"大人物級"。

這種樣子,雙方都別認出彼此最好不過了!
免得偶的樣子會嚇到尊貴的師長!
或是對方失望的表情似乎回答著...怎會搞成這付德性。

沒成為啥大人物就算了!千萬不能嚇到別人!(這是最基本的)

我總是告訴自己,一定是胖到走鐘讓人認不出來!呵~~~~
這樣也好!這樣也好!這樣是最好的下台方式。
-===================================================

柳丁被稱讚,它就是甜的,而且會香甜一輩子!

謝謝藝術家老師~~~~~~~~~~~

===================================================

台長: shang
人氣(30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的插畫 |
此分類下一篇:◆ 小朋友畫恐龍 ◆
此分類上一篇:◆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為妳禱告!~3 ◆

shang
◆ Shang's Spiritual Painting~ Always Sweet ◆

Life is too short to live someone else's dream.
2018-05-23 02:43:40
姥姥
難忘師恩
老師不會要我們一定要成為啥大人物
當然能是最好啦~
(很現實的也是有啦!)
所以我們不必很拍謝
不然沒有小人物襯托
怎顯得出大人物來?
哈哈哈!
夠阿Q 吧~~~
2018-05-23 12:33:53
版主回應
妳說的是,沒有甘草人物,怎能襯托出花旦、小生!
呵~~~~~~~~~~~~~~

老師不會要我們一定要成為啥大人物
===> 這是客氣話啦!

介紹都是介紹最優最好的,不是嗎?呵~~~~

如果是父母的話,也是會講最優的孩子!
還好現在孩子生的少,或是只有一個,比較無從比較!

不過,只要不碰到,就比較沒事!
只是...台灣很小滴!一個不小心...到處都是熟人!

只能胖到讓人認不得!呵~~~~~~~~~~~
這是胖的好處!

我記得以前聽我同事說...
她有一次遇見前男友,男友迎面而來,
完全不認得她,連眼神都完全沒有動一下,
她很驚訝!

她想一想...和前男友在一起,不快樂,爆瘦,
後來和現在男友(已是老公)在一起,
幸福肥唄!胖了十多公斤,臉和以前差很多...
應該是這原因。

我也覺得,我應該也讓人認不得了!呵~~~~~
最好別認出來...否則不止沒啥成就好說,
還會被人補一句,...妳怎胖成這樣!呵~~~~~
2018-05-24 01:14:03
(悄悄話)
2018-05-24 12:35:55
(悄悄話)
2018-05-25 13:0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