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21 23:35:52| 人氣6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驚異傳奇~ 沒有人可以奪走我們的喜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60921a1.jpg




◆ 驚異傳奇~ 沒有人可以奪走我們的喜樂 ◆

風風雨雨好多年,以為終可告一段落了!終於可以清靜了!
沒想到這幾年暗潮洶湧竟像"恐怖驚悚片",
駭人心魄的劇情落落長...歹戲又拖棚。

之前我為了這種非常離譜驚悚的事...
覺得非常可怕又不可思議,夜裡我不斷的禱告...
當下,我已經不知該如何的禱告,
因為現實的貪婪劇情太可怕的...

我只好禱告說著~ 將一切交給主,請告訴我該如何?

【...我被引入進到一個冰天雪地的地方,四周一片雪白,
非常凍,腳凍到簡直快要無知覺 @@ ...
中間高坐著一位身穿白袍的人,我始終無法看清他的五官,
他的座位兩旁也各站立著一排穿白衣的人...

我和一些人是去"參觀"的,一起站在另一邊看著這一幕的陣勢。
中間的人示意: 有誰願意去執行?
此時,站在底下的兩排人中,有個人站出來表示~他可去!...

我不明白這人要做什麼?只是接下來畫面超嚇人的!
這人拿出一個長長的尖勾子,從雪洞中勾出一個人,
又勾出第二個人,二具很嚇人 @@

很像"尸體"又不太像,像是被封凍住一樣,
更梆梆的被拖到中間...因為慘白又噁心的...又冰凍的臉....
嚇得我根本不敢正視。但身體是凍到無法移動。

中間白袍者...好像審判中....許許多多的事...下場就是如此,
要參觀者回去後千萬別作惡,對許多事要釋懷...也別太氣憤,
好像天地之間自有其規則在審判運行一樣。

連眼睛都很難轉動,好像這一幕非得要我們參觀者看清楚一樣。
很難形容那種場面,非常可怕!
可怕的是...那二人的下場...警世意味非常濃。
在場者看到這一幕...也有一樣的感覺唄!】

=======================================================

因為之前有這麼一段的"點化和警世",畫面深刻令人存記在心。
這幾天,我還是用理性的禱告,來度過一層又一層的難關。

聖經裡,使徒保羅也教導我們,
要謙卑順服,以認識主的精神為至寶,看萬事如糞土。

聖經裡的理性經句,一再的安撫著我們!

敬畏上帝!上帝自有他的時間。順境逆境都有其安排。
苦難中,心靈卻仍然有平安的喜樂。

我們只要不斷的禱告、祈求,求上帝的憐憫。
上帝所賜的喜樂,是無人可以奪去的。

當我無法正確和理性的禱告時,就將一切交給上帝!

===============================================


上帝啊,你的恩惠是為困苦人預備的。
(詩篇68:10)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箴言9:10)

你們現在也是憂愁,但我要再見你們,
你們的心就喜樂了;這喜樂也沒有人能奪去。
(約翰福音16:22)

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
因為經上記:「主說:伸冤在我,我必報應。」
(羅馬書12:19)

不但如此,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
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
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看作糞土,
為要得基督
(腓立比書3:8)

台長: shang
人氣(6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驚異傳奇 |
此分類下一篇:◆ 驚異傳奇~ 醫治釋放禱告 ◆
此分類上一篇:◆ 驚異傳奇~ 黃粱一夢! ◆

shang
◆ Amazed~ No one will take away your joy ◆
2016-09-21 23:36: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