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08 18:46:09| 人氣24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銅管號~ 我們出發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151208.JPG




◆ 銅管號~ 我們出發囉! ◆

每年此時,喜歡的事、習慣的事會慢慢成為一種個人的儀式。

還是和往年一樣,為偏區教會小朋友寄上二箱文具等用品。

姐姐送過來的童書、參加活動收到的繪本、
我收到的禮物、衣物、文具...等,
別人送的新衣服,自己買的,有些衣物都還新新的,
甚至連穿都沒穿過。整理裝箱,不多不少
每年都還是剛剛好二箱呢!很神奇的事。

生活有時不太容易,有時簡單就好,
這個歲頭了,健康無事、夠用夠吃、能動...就好了,
這已是很大的恩典了!
(朋友圈裡有些已不太能動...或是開始阿珠觸觸...
或是腦子有點卡卡...不太清楚...記不住了...@@...)

很多事都是"歡喜甘願a~",不要老是期待對價關係,
或別人該給你什麼,也不要整天要別人順你的意,
或是固執在某個點上,自己過不去,也搞得別人更難過得去。

該期待的是(((日光之上的事))),
心盡量的保持清靜,就不會在圈圈裡打轉。
有時很難,但要盡力!

我收到的,我能給的,
上帝的恩典,讓我還有小小的給予能力!
我不是功德主,只是用自己的能力和方式,
做自己能做的事!

銅管號載著二箱,輪胎有點小扁狀,呵~~~~
還好還好,銅管號老蒙老,
還能載得動肉肉的偶和二箱美好的祝福!

銅管號~ 我們出發囉!...慢速前進中!

簡單的生活,也是一種美好的恩賜!


台長: shang
人氣(24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漫畫-生活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 Happy New Year 2016 ◆
此分類上一篇:◆ 太舒適的自在感 ◆

shang
◆ Bicycle~ Let's go! ◆

The simple life is a great present.
2015-12-08 18:47:15
姥姥
很多事都是"歡喜甘願a~",不要老是期待對價關係,
或別人該給你什麼,也不要整天要別人順你的意,
或是固執在某個點上,自己過不去,也搞得別人更難過得去。

偶捷得這段有指桑罵槐之嫌
偶是有期待對價的心理
但是沒有整天要人家順偶的意ㄋㄟ
會盡量催眠自己
多愛自己一些
別老是為別人活著
不值得!
哈哈哈~
又來了
2015-12-09 12:24:36
版主回應
不用對號入座啦!

這是每個人的通病,只是多和少而己,
妳、我都會有的....所以,每件事都有其提醒,
讓妳我都要在這其中學習。

這些事,每天都會發生的,
不然,哪來那麼多怨恨、抱怨...之事。

我週邊也很多這樣的,呵~ 每天超會傳勸世文...(我都不想看)
結果,一件小事就氣到不行...呵)))))

道理人人都知,未必都懂,也必未會做,
所以,要盡力去實行。

我們不是聖人,凡人都做不好了,哪來成聖勒!
呵)))))不容易,但要盡力!
2015-12-10 02:16: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