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2 01:17:59| 人氣32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小摺歐吉桑叫偶~(((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140901.JPG


◆ 小摺歐吉桑叫偶~(((咩!)))@@ ◆

和平常一樣,只要不下雨、有空,就會外出運動或騎卡打車。

夏日的晚上較涼快,外出運動的人也不少,我也在其中,
有些運動的人雖然不認識,但常常看見,算是熟悉的面孔,
反正,個自運動,誰也不會干擾誰。

只是,有時會見到一位歐吉桑騎著小摺,前面還裝喇叭,
放的很大聲,有時放一些時下流行樂,有時放一些台語歌。
很多人也會這麼做,一邊騎車一邊放音樂。

小摺歐吉桑行進間倒還好,一旦停下來,還蠻吵的,
但歐吉桑好像蠻自我陶醉。在外面,吵就吵,誰也管不了,
也算是一種抒發吧!

有一回小摺歐吉桑停下來,把喇叭放得很大聲,
小平板還有辣妹唱歌的動態影音畫面。

一位阿桑覺得很吵,好奇的走過企探頭瞧瞧那小平板,
那位歐吉桑對她說:
((((妳看!畫面中有辣妹喲!...辣妹喲!)))
我剛好也在旁邊,聽那種語調...好像怪叔叔,好噁心!
那位阿桑嚇到倒退了幾步,馬上走開。呵))))

不知那位小摺歐吉桑是怎了,是有心還是無聊!不得而知,
看起來很像退休閒閒的歐吉桑,可能很無聊唄!
一直想跟人做朋友,但...講出(((辣妹喲!...辣妹喲!)))
真的好像怪叔叔。

大家出來運動,每個熟面孔,大都知道運動的模式,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總之,相安無事就好。

-----------------------------------------------------

只是...今天晚上,我和往常一樣出企運動騎卡打車,
那位小摺歐吉桑,看見偶,竟喊著:
(((咩咩!來!來!妳來!咩!來啦!來!)))手還一直招!

我是小個子,看起來比較小隻沒錯,最近也在運動瘦身中,
也比之前再小一點點,但永遠不會"小"到讓人會喊出(((咩)))

只有之前瑜伽課,一位老歐吉桑叫錯,
看到我的背影和二位比我高的小學生在一起,
以為他前面有三位肥妹仔。

或許是夜晚,小摺歐吉桑從沒把偶看清楚。我心裡想~
靠!偶都這個歲頭了,還叫偶(((咩)))聽起來很噁心呢!

======================================================

偶知道,偶離18歲已是非常遙遠了,遠到都有回音...
已經是...再也不會有帥哥猛男會對偶多看一眼的年紀了!
也不是那種青少年男女想交朋友的年紀...
更不素..(((咩咩)))的年紀了 @@

小摺歐吉桑看我騎很快跑掉,還一直在後面咻咻叫~~~
(((咩咩!來!來!妳來!咩!來啦!來!)))
手還是不停的招著!...

阿娘喂!晚上外出運動,還是安全為重,趕快騎回企!
腦海中浮上老戲曲畫面...《桃花過渡》
擺渡阿被在虧桃花阿妹的畫面 @@...偶不素桃花啦!

或許小摺歐吉桑...常常看見偶,只是想問候,
也許,只是退休人士想交個朋友打個招呼,也許只是無聊,
也許...他喊(((咩咩)))只是給偶面子,對偶的【最高敬意】..

總之,不管他是啥心態,只要想起上回他講..
(((辣妹喲!...辣妹喲!)))的那種怪叔叔表情,
我一點都不想跟他做朋友 >o< 為了自我的安全,
別...別...怪....人世間無人情味。

畢竟一般人是不會無故對陌生人發出這種
(((辣妹喲!...辣妹喲!)))這種怪言怪語。

-----------------------------------------------------

這讓我想起去年有一回也是這樣,夏天大家都在戶外納涼,
一位打赤膊挺著一顆臭肥肚的歐吉桑,我完全不認識,
看我一個人在運動,就對我說一些台式話語有的沒有的、
虧我、講一些超下流的話...
(從口氣和話語中,下流歐吉桑以為我是外籍新住民)
(他以為這樣說,可以佔我便宜...真是下流!)

我當做沒聽見,懶得理他,就直接回企,回程剛好遇見老士官,
我就簡述了一下。老士官說要企堵他,結果一下下就回來,
跟我說: (((那邊打赤膊挺著一顆臭肥肚的歐吉桑,有7、8個)))
(((不知道是哪一個?))) 

呵))))呵))))好好笑!
我下回運動會多加小心就是了,看情況不對,要馬上跳趙。
也不能讓老士官陷入這種瞎事中,大家還是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晚上外出運動還是以自身安全為重,
對一些怪怪歐吉桑,我們還是要多防備些才是。

===================================================

台長: shang
人氣(32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漫畫-生活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 校長兼撞鐘! ◆
此分類上一篇:◆ 夏日裡的神秘客 ◆

shang
人與人之間,不要有太多的誤會,
但晚上外出要多加小心。
2014-09-02 01:20:58
姥姥
為啥不邀老士官長一起出去運動?
是說我跟老頭也是各走各的
算我沒說!!!
2014-09-02 12:24:45
版主回應
各自有各自的時間和不同的喜好運動,
時間很難喬在一起!運動方式也大不同,
彼此尊重不會牽絆彼此,呵))))也不想牽就彼此,
選擇自己的喜好才是。彼此關心和照顧,比一起運動重要唄!
才能繼續走下企!呵~~~~~

時間可以的話,偶爾長程的卡打車,會一起騎!
2014-09-02 15:12:18
豆豆
現在台灣的社會是怎麼了,想不懂!
2014-09-03 11:02:19
版主回應
我已經遇過好多次...台灣的男人常常把我當成外籍新住民...
而且說話都蠻不ok的!連運獎也是!

我另個伙伴老師也有遇過,運獎也是以為她是新住民,
也是用語言虧她講一些有的沒有的,她個子比我小,
上回她教我,...一上車,用台灣跟運獎說要企哪個地方,
對方一聽她講台語,就比較正常。
我也有這種感覺...

總之這是少數人,大部份的人,還是好人啦!
要這樣想!
2014-09-03 22:24:06
shang
◆ (續)歐吉桑!不會再叫偶~咩了! ◆
http://mypaper.pchome.com.tw/shang16888/post/1331683960
2014-10-29 19:0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