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0 20:55:29| 人氣6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依舊充滿希望 ◆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120620.JPG



◆ 依舊充滿希望 ◆


盼望不至於羞恥,
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
(羅馬書5:5)

---------------------------------

生活中的紛亂和不定時的困境,即使無所不在,
但心中的清靜保留區,是無人可以干擾的。


前一陣子到商業中心談一份case,約好了時間前往,
換了幾趟車,從捷運下車後還步行個15分左右,
走到一半,明明是個大熱天,中途卻突然下起雨來,

又正好走在沒有騎樓的地方,繼續往前走的話,
帶去的物件一定會淋濕,不往前又怕遲了不好。

---------------------------------

剛好前方有一個賣傘的小攤子,好巧喲!
趁雨還沒有下大,我衝了過去,
小攤子的大嬸也因為這場突來的雨,
趕忙的拿起塑膠布正在蓋她的攤子,

雖然是賣傘,但東西還沒賣出去前,
還是不能弄濕。

大嬸看我跑過來,也一邊跟我抱怨,
(((妳看!做小生意就是這樣)))
(((都差點來不及遮蓋,看天吃飯)))
(((東西都快要淋濕了)))

我一邊快速的挑傘,一邊告訴她:
(((要感謝這場雨,妳馬上賺到我的錢錢)))

我快速的選了一把紫色自動傘,馬上撐起來,
又跟她說:(((妳看!雨才下了一下下,妳馬上賺到一百元)))

這是路邊的百元雨傘攤,
大嬸收了我的一百元,又聽了我說的話,
心情從抱怨轉了笑容,我笑了,
她邊收錢錢,也笑了!

---------------------------------

賣傘攤子,下雨可賺,大太陽的日子,也可賺,
北部還是個多雨區,傘可是常備物的,
雖然是小攤子,至少是個可營生的依靠。

反正是必備之物也是消耗品,又是急用,
多買一把傘也不錯!

台灣製造的自動傘,蠻好用的,
萬一沒有買到傘...感冒了,光是掛號費都不止百元勒!
還得要忍受生病之苦,百元傘,太讚了!

我和大嬸都皆大歡喜。

看似匱乏的人生,卻是充滿希望無限!

---------------------------------

準時到達約定的地方,雖然此次的case沒有談成,
但心中對未來依舊充滿希望。

感謝主!我沒有淋到雨!

===================================

但願使人有盼望的 神,
因信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你們的心,
使你們藉著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羅馬書15:13)

===================================


 

台長: shang
人氣(643)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漫畫-生活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 生活還是繼續的運作著 ◆
此分類上一篇:◆ 雨的形狀 ◆

shang
這把紫傘,還不錯用!

骨架硬、有集雨套,又是自動傘 ^^
2012-06-20 20:56: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