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1 02:57:42| 人氣1,21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寶島台灣--可愛的韓吉 ◆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0621.JPG



◆ 寶島台灣--可愛的韓吉 ◆


在超商買了一顆韓吉,早上切了一半,吃了,
剩下一半冰在冰箱,待晚上再拿出來吃...

喝~ 哇嗚!寶島台灣--可愛的韓吉!

怎這麼像勒!

本來切一半放冰箱時,還沒有發覺,
拿出正準備來個高纖餐時,

呵~~~~ 還真像個台灣呢!

可能冰了後,邊邊縮了點,才更像台灣唄!

台灣這麼漂亮,動植物又那麼多樣化,人們的包容力強,
善心人也多,真是可愛呢!

只要不要有那麼多"黑心"食物和污染,也許會更可愛些。@@

----------------------------------------

之前發現了超商有賣韓吉,我也愛吃,
就常在超商買著吃,也因為便利,

這幾年不是黑心奶粉、奶精、奶製餅乾、...一堆嘎奶!
不然就是農藥過多、防腐劑過多、魚蝦做的假素食再製品、
假無毒、假有機...這一陣子又是塑化飲料 @@...

過一陣子該不會又爆出啥黑心東東來。

天啊!到底還有啥能吃呢!

超商的韓吉比外面賣的,好吃又便宜,
選擇高纖的韓吉,至少不是假的唄!

種韓吉的農民也有個直接的大通路。

----------------------------------------

這讓我想起有個新聞畫面...

有人在大陸買了乾海蔘回去發泡,一直泡不起來,
整隻硬硬的,就拿起來仔細看,是水泥灌的!
原來是黑心食物,根本不能吃。

呵)))))我看了一直笑!一直笑!
怎會有水泥灌的海蔘...笑個不停,太黑心了,
太好笑了!

之後,還有看見台灣的報導,假海蔘是蒟蒻做的。
(除了價錢有差外,至少還能吃!也強過那水泥海蔘)

蒟蒻海蔘,我曾在喜慶宴客中的素桌吃過,
當時覺得做的超像的,整隻黑黑的又勾欠...
心想...素菜就直接用蒟蒻入菜就好,
幹嘛還做隻假海蔘呢!

不過有食物就當感恩^^
我還是把那隻黑黑的蒟蒻海蔘...吃下企了!

----------------------------------------

水泥海蔘不能吃,至少看得出來,頂多被騙一次,
被騙的錢,而不是健康。

現在的黑心食物,好像"殺人於無形"般,
騙錢又騙健康,身體啥時要發作、健康啥時要出問題都不知。

小老百姓辛苦賺錢買食物,成全了大企業的霸業,
大企業賺大錢,股票、豪宅、進口轎車...
賣的卻是黑心食品,犧牲了大眾的健康,
真的是說不過去,太不應該了。

那傳了三代的小攤子,老闆說:
(((阿公有交待,做郎要實在)))
(((做吃的更不能偷工減料,要真材實料)))
(((我們沒讀什麼書,都知不能做傷天害理的事)))

此時的二個新聞畫面,
黑心大企業和小攤子真的成了強烈的對比,真是諷刺。

-----------------------------------------

有人餵小朋友大補丸、營養片...不拉不拉,
補了一大堆,結果也中塑了,
吃些新鮮的東西,也比假補品好。

沒有錢買補品、營養片和飲料的小朋友,
也許該慶幸躲過一劫。

以前,有個不太熟的朋友在賣健康食品,每罐都蠻高價,
一直推銷。只是我對健康食品、大補丸實在沒啥興趣,沒有買。
但她說有多好多好,自己有吃還天天吃,後來聽其他朋友說,
她住院了,腎臟出了問題。
(不知跟假補品是否有關,不得而知了)

另一位是我週邊的朋友,他們全家也超愛喝飲料的,
每次都去大賣場一箱又一箱的買,
結果有一年他們的爸爸腎結石,還去開刀。
(可以強烈懷疑,該不會塑化吃太多了)
(因為那幾種牌子,他們都喝過)

很多人知道我吃素,都會跟我推銷一堆大補丸,
直說吃素的人缺少這個、缺少那個的,一定要補這個、補那個,
還好我對這種"澎風"的補品真的沒有興趣,沒有被騙到錢。

(雖然也可能會得罪人,但我在讀聖經的經文解說時,讀過一篇...)
(不要看別人的情面做事、做決定或投資,要依聖經指示的道為信念)
(才不會陷入網羅裡...現在想起來,還真有道理)

再說...我看起來...一點也不像瘦巴巴的素食者呀!
因為我喜歡吃自己愛吃的東西,算雜食類吧!呵~~~~

-----------------------------------------

台灣人真是太善良了!

這一陣子風頭過了,看見大家又開始吃吃喝喝了!
日子畢竟還是得繼續的過下企,不是嗎!


待下次又不知爆出啥黑心事...只能多禱告了!
套一句以前阿嬤說的: (((時到,時擔當了!)))


希望台灣永遠是個寶島,人也永遠善良可愛。


========================================

 

台長: shang
人氣(1,219) | 回應(3)|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搶椅子遊戲 ◆
此分類上一篇:◆ I LOVE Shaq ~~~~ ju~~~ \^o^/ ◆

shang
歇後語...和尚吃肉==>心中有素

這下子不用管吃肉不吃肉了,大家都有吃過塑了!
2011-06-21 02:58:17
姥姥
哈!我與會企超商買夯含幾說
可是皮不敢一起吃
因為生意人實在沒有幾個是有良心的
自己烤的就帶皮吃囉!

竹山那種紅肉含幾真的比較好ㄔㄛ!
2011-06-22 12:38:38
shang
給綢姥

我是希里呼嚕全吃下企了!
先吃飽再說了!

帶皮吃,才不會放屁屁!呵))))))
所以,食物的天性就是有這樣一剋一,

正如野外的姑婆芋有毒,但遇見咬人貓,
就得要靠姑婆芋的汁來塗消腫,
大自然中就是這麼可愛,
有咬人貓的地方,附近就有姑婆芋,

只是...大自然環境破壞很多,
原生的剋物長在一起,可能就少了!


紅肉韓吉^^,也有一種紫色的,那種是紫山藥,

上回看新聞說有山藥農,
很多農民都說農作物很難賣,或賣不出去,
可是我企市場或超市,都沒有看見在賣,
都只有日本的,

所以,如果運送批發出來,一般民眾就很難消費到.

我也連韓吉要買生的,也很少,
有超商通路就方便多了.
2011-06-22 14:19: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