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8 19:59:4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__________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羅美眉要調走了

所以資一乙送他一件他永遠沒變過的襯杉

可能他很爽還怎樣的

就來跟我們說要請我們喝飲料

而且還說30塊錢以內

為什麼總是在要離開的前一刻才要當好人阿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我跟髒希希以這兩句話做了結論,

就算其實真的沒有關聯 哈哈。


放學後跟仁媽很不要命的

在大正午時從台南高商踏著小鐵馬去金華路附近看房子

然後又從那兒踏著小鐵馬去FOCUS~~

很熱 不是普通的熱

但那不是重點

今天仁媽終於股起勇氣跟小顆屎要電話啦~~

而且也成功\了^^

雖然仁媽耗了一個小時退退縮縮

雖然我們就這樣跟著他這樣耗了一個小時

雖然屁丰等到尿急

不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仁媽的成功\ 讓我現在的KI MO GI好的不得了

原來,看著身邊的人快樂 自己也能這麼的快樂阿 :)

還有小顆屎,不賴嘛~~

哇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後看見那個一個月後即將上幼稚園的可愛小表妹在客廳看電視

客廳的門鎖著,我叫她來開門

她默默的看了我一眼…然後又轉過去看電視

我一度以為我走錯家

看了看身邊的景物…沒有錯,這是我家= =

我又叫了她 她又呆呆的看著我

僵持了10秒,終於走來開門

由於她不曉得怎麼開 

我還以最白話的口語跟他解釋

還好

經過了一番折騰

我現在終於平安的回家。


       【哈哈,心情好好喔…】

台長: ⓖⓐⓖⓐ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