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22:53:48|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10/29 Sun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球場晚上的籃框)






星期日

不是我在自誇
我睡很久
可能有十三 . 十四個小時吧(還是其實更多?)
睡到半夜兩點還爬起來把手機拿進房間

差不多中午時起床
整個睡到身體很累
走去洗碗槽那洗手(?)還覺得我長高了許多
我是不是睡暈了!?



起床後去洗澡(噓)
洗完澡後上線
肚子很餓(咕嚕咕嚕)
開了兩包餅乾全嗑光


上線後跟大家約一約要去吃四海遊龍還有打球
司機阿弟特地為了我去買火箭砲(我專屬的哦~~~)
兩隻小小的火箭砲比那兩根可以站的地方好太多了
小兵立大功嘛(關這屁事?)



到四海遊龍點新上市水餃來吃
還不賴欸XD

劉肥跟正妹根本是去吃醬的吧=_=
連酸辣湯也要加烏醋(什麼鬼?)



吃飽喝足往球場出發 GOGOGO
又沒場(暈)
等了好一陣子之後才有
我都在看死筆Ⅳ打發時間






時機不對啦阿綺
這張拍起來好假噢= =
(我在微笑個什麼勁?)






大家在打球時我也在看漫畫XD
這是有先來後到的順序的(凸眼鏡)


漫畫看完給阿綺(她去她舅的店試吃)
後來賴姝來了(揮揮手)
我們一起打球
打到後來學妹被拐走後就消失不見了
正妹後來也走啦







(劉肥的汗~~~)






剩我劉肥賴姝繼續廝殺
玩到七點太陽下山好久了才回家







這位眼睛閃閃發亮的大爺講了個冷笑話



我 : 「球好難頭噢」

劉肥 : 「這裡是台中不是南投」

我 : 「......」

(冷風颼颼的吹......)





台長: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