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6 23:13:4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Ο∀Οσ 資歪通別讓我生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P:前幾個月的貼紙
   左邊魚丸 中間狸子 右邊麥麥 :)















今天B-one 沒來
你知道我擔心的嗎?

我知道那天我們都太過動了

hey* 快點好起來攸 :)



 ...    又是個新的詮釋 _ B-one













咳.

你現在自己不是也變成他的VIP了
還說我 = ˇ =

好之為之吧,因為那感覺很裝熟。














賤也.

我家雞雞通很超雞掰
每次登入就一堆視窗

可是每個都下線了 沒下線的也閒置了29分

呃 ...

還會自己上下線。

What’s up?











[機會教育]


說到即時通.

我真的很不爽人家打『喔』
『喔喔』看了輕微不爽

我覺得那是一種很的態度說出來的字

看了就會有無名火跑出來
這是大忌。



所以我不想看到『喔』這字眼
這是很多人的內心話


整個會 超不爽



就整個很雞掰
所以以後不要打『喔』






『欸』跟『ㄟ』也是

叫狗喔 沒名子叫喔?
跟你很熟喔

聊天聊到一半,當轉折點還OK


如果一開始就ㄟㄟㄟ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反感




































好奇的囝仔們;

不要一直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問啦= 口 =

文字要細細咀嚼才有意義
看的懂就懂了
看不懂也就罷了吧 --



其實東西打出來 有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



爆台是我們抒發情緒的地方


有些東西就是沒辦法開口
才會在這裡出現哪


oh 如果真要說 又要我從哪說起呢?








台長: 水族館.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