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2 17:06:1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呼 拉寶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來了...*

瓜 好像很忙厚,,

我最近也是在編舞中 ,,

雖然有點煩 但是 跳起來 還挺有成就感的 ,,

建議你歐,,編舞 不要想的太複雜 只要 用點節奏 隨意跳一跳 就還不錯看~

炸,,

很想你耶

你說 你很喜歡 這張照片是麻??

ㄎㄎ

送你拉~ 哈哈


最近 在想我的未來

只能嘆氣,,*

不知該說什麼

我好像都沒有目的的 一直這樣活著耶

好煩ˊˋ,,

神阿! 請給我明確的未來,,



pic:這張應該算是 最新的樣子囉~@@

台長: 。炸拉瓜。好吃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