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19:39:09| 人氣3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metimes—有時【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嚴禁盜圖!
想要此圖的可以在我上線時敲我的小即。
是慶涼派的都歡迎!XDD
同是慶涼派,要圖請前來!(啥)XDD








終於完成了(放鞭炮!)←屁啦!


這篇,是目前我最用心完成的一篇慶涼小說(認真)。
20篇喔!(笑)

很傷腦筋的說
不過很慶幸我還是完成它了XD

因為我考完試了(插腰大笑),馬來西亞放假著,所以我得空得很XDD,就每天上線打文嘍!XD

大概用一星期左右,都怪我弟弟(踹),一直跟我搶電腦!(飛踢)

嗯,

由于是最用心的文,所以我希望能夠知道讀者對它的看法。

請各位前往留言版一趟好嗎?請在那邊留言,告訴我你們對它的看法,和意見。

無論贊賞或批評,我都會接受的。

那麼,謝謝你們觀文!

台長: 小K×慶涼
人氣(3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