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15:22:33| 人氣40| 回應0 | 下一篇

全部都走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把過去寫的刪掉了。


脊椎很寒,痛到想咬人,吃了藥怎麼還是會痠?

馬的,一定是醫生故意開錯藥,幹!難吃。


最近煩的要命,人際關係一直是個棘手的問題,

跟誰比較好、對誰比較差,每次狀況根本不是我想要,

討厭當好人,我明明就是壞人,為什麼要好聲好氣?

自私的人,在第一時間只會為自己想,講有屁用?有屁用蛤!

果然…不能用外表去看待一個人,心醜的人,怎麼看都還是醜,

可是我是卒仔,什麼都不敢說,對!我只會放馬後炮,

只是,有攤開撕破臉的必要嗎?麻吉叫我不要衝動,

再撐一段時間唄,一切都會變好的,是吧…。

(題外話:靠!寫個報台在lag什麼鬼?公司網路真的很爛)


昨天拔罐&按摩超痛,簡直很想起來揍那整骨師,

都說痛痛痛痛痛了,還要我怎樣?你以為我在跟你玩耍嗎 ̄.. ̄

新年新希望:

1.我愛的人和自己,能身體健康、一切平安,年紀大了,要有命享福啊。

2.勵志當個有錢人,只是個暴發戶又沒關係,有錢什麼都屌…。

3.保留。


馬媽,我好累,我想回家…我想回家…。

台長: 默默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