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4 21:54:23|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窮爸爸,富爸爸

。想要投資房地產時,得先學習房地產相關知識,而不是直接把錢砸下去。
。很多人投資於股票or房地產,卻從不投資於他們最重要的資產 - 頭腦。
。三人行,必有我師。
。特意交些有錢的朋友,學習他們是如何談論金錢的,讓投資的知識更豐富。
。你學習什麼,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窮人有不好的習慣:隨便「動用儲蓄」;富人知道儲蓄只能用於創造更多的錢,而不是用來支付帳單。
。停下手頭上的工作,評估什麼是有效的,什麼是無效的。
。尋找新的思想:尋找獨特的,與眾不同的主張,以從中獲得新的投資理念 ( 模式 )。
。找一個做過你想做的事情的人:請他和你一塊共進午餐,向他請教些訣竅和做生意的技巧。
。參加輔導班並購買相關錄音帶。
。提出多份報價給多個賣家,讓對方知道你感興趣,有進一步談話的機會,才有可能做成生意!賣家的價格永遠都是高於市場均價(因為想賺錢),但透過談話的過程,你永遠不會知道,下一個談到的價格是不是就是賣家可以接受的價格。
。「迴避條款」來做報價很好用,在房地產交易協定上,請永遠加上一句「需得到我的商業夥伴的同意」,但其實根本就沒有商業夥伴這個人,但這招在用於對方接受你的報價,但你之後以不想買這間房子時,用來拒絕是一個很好的理由。
。每月在某一地區慢跑、散步or開車10來分鐘,可以發現最好的房地產投資機會。
。懸掛了很長時間的房地產賣出招牌→賣主急於成交。
。首先尋找想買入的人,然後才去找想賣出的人 ( 先確定目標群眾 ):如,朋友想買一塊地,我找到了另一塊比較大的地,問朋友要不要,朋友說他只需要其中一小塊,而我就會買下那塊地,並賣其中一部分給朋友,而我只需花少部分的錢,就可以擁有剩餘部分的地。所以,如果你想致富,就要首先考慮較大的生意。
。行動者總會擊敗不行動者→做而言,不如起而行。








台長: 小滿兔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