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3 11:55:2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波森諾】Dayan Ca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識Dayan,其實是很湊巧的,
只是在手創館裡隨便亂逛,
到了拼圖區,深深覺得Dayan很可愛,
便買了幅500片的準備回家奮鬥.
一開始,我只知道那是喵的拼圖,
其他,我一無所知...
在此超級感激cielo,
是他告訴我,到底那隻喵是誰..
從此,我進入了Wachifield;
Dayan的相關產品有點小貴,
小小一瓶的紅茶葉就要$300,
可是我一看到Dayan趣邪的眼神舉雙手投降了,
有一度很煩很煩的時間,
我不停地拼著Dayan,
因為好像在完成牠的臉,身體,及好玩的眼睛中,
我的心情也得到了解放..
聽說在日本也有Dayan的專門館,
也許.....嗯,知道我要怎麼辦了吧^^
(附圖就是我拼好的圖,這張的Dayan好邪惡唷,
可是我就是很喜歡,現在好端端地掛在房間牆壁上供我膜拜^^")


Dayan在國內的網站:
http://www.mh-monthly.com.tw/

台長: C’est moi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