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1 05:45:0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上的浮雲,悠哉地引我從枯燥的日子,開始嚮往擺脫一切負擔的地方。而雲依然悠悠,我心卻等不及有個容納我滿滿的疲憊啊!

只能從稻田看稻浪,看那風起的日子。如果說,風就像那樣,那我所要看到的海,那每一波浪就是每一次跟風揮揮手。「就等夕陽帶我回家吧」我像似跟老朋友說就要見面了。

不知人間多少為情所苦的人,都是怎麼讓自己在海的面前就得到解答的。但是海不但是漁人的飯碗,還載著我滿滿的思緒,願這樣的思緒能跟浮雲一般,都依然如此。

人間能有幾回,看天上給的一切,是那麼無私的包容。而我,在人間的我,就就在人間是那麼不滿足了,那願意讓心情負荷的天或地,一定是看人間的人都不滿足,才讓心情不的人得以滿足。

台長: KOffic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