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7 19:01:57|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軍妓院滴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回家惹~~~打惹一通電話回家後...聽到媽ㄉ聲音!!!!
嗯~~~~開始想家惹...心中默默打算..三ㄍ禮拜惹是該回去惹一次惹
接下來ㄉ日子我猛拼我ㄉ內務棉被~~~~豆腐干ㄉ棉被~~~
我過惹耶!!!真ㄉ很快樂!!!第一次及格...隔天= =+
哈哈你們一定猜我又不及格惹ㄅ!!!
嘿嘿錯~~~~~~~~我又及格啦!!..有一就有二有當就有三嘛
不過三= =...嘿嘿第三次就沒過惹...
所以ㄚ人還是別囂張太久ㄉ好!!!!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每天早上起床折棉被ㄉ啦........
不果最近可以擺濫啦....因為我下禮拜大假啦~~~~哈哈爽....
至於這禮拜我跟某ㄍ同ㄒㄉ搭飛機~~~~~~~本來我是貪ㄊㄉ餐點ㄉ
天殺ㄉ~~~居然沒有耶...害我真ㄉ很失望
嗚......不過禮拜5ㄉ時候跟我在一起ㄉ學長就要結訓囉
真捨不得ㄚ~~~~~~~~從我剛近來照顧我ㄉ到現在ㄉ....
阿哩阿豆感謝你們多年來ㄉ照顧>”<....
愕...好像只有ㄐ個禮拜ㄉ樣子吼~~~@@a...
不過禮拜5看見鬼10...真ㄉ超快樂ㄉ啦!!!!!
都快笑翻惹...真不像是在看鬼片ㄋ>”<...明明電影裡面ㄉ人演是
嚇ㄉ要死...我們看ㄉ人是笑ㄉ要死~~~~
真ㄉ滿不錯看ㄉ啦....不過聽人說鬼影多恐怖多恐怖ㄉ...
我期待著ㄑ抗...結果也還好而已嘛ˊˋ...嘆!!!有點小失望...
不過也許是我音樂開不夠大聲ㄅ!!!!(晚上一ㄍ人看..家人在睡覺ㄉ= =不能開太大聲)!!!
這ㄐ天我又慢慢白回來囉....哈哈哈...不過我是受訓不是爽兵ㄚ@@”
因為受訓才又比較快樂ㄉ!!!..原來高雄ㄉ星空也可以看到星星說
不過討厭軍訓課...都被抄ㄉ不好玩~~~~下雨ㄅ!!!下雨就不用軍訓囉>”<
至於我們學校三樓聽說有不乾淨ㄉ東ㄒ...大家ㄑ三樓都會毛毛ㄉ!!!
而且是三樓ㄉ某間房間裡面....號碼ㄋ先暫時保留ㄅ....因為區隊長
對我們有所隱瞞ㄚ....不過ㄊ說過在某晚上會告訴我們真相ㄉ...
嘆ㄚ...我真是又愛聽又會怕怕滴>”<刺激哩.....
今天坐飛機ㄉ感覺...我選惹窗口....因為我想回憶小時後座飛機看外面ㄉ
感覺...不過今天ㄉ雲特別散...沒有雲海可以看.....
不過看看縮小ㄉ城鎮..山...河..湖...馬路或公路...感覺還不錯哩
尤其是超場= =嗯...看縮小版ㄉ還滿可愛ㄉ...
嗯嗯@@a...又開始懶ㄉ寫惹肚子又餓餓惹....出去找東ㄒ吃ㄅ>”<...
祝大家快樂囉....
明早就高雄惹....今晚就讓我好好ㄉ和房間好好ㄉ溫存一下吧>”<
我熟悉ㄉ房間...家人....以及附近ㄉ環境...現在就來ㄑ逛逛ㄅ。
出門囉~~

台長: 微雨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是你老妹!!!
2006-06-25 13:0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