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20:48:4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4年17歲 我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年 我的生日
過的很不一樣
我請了兩位學姐和兩位好朋友
還有我的老師(My Baby)吃蛋糕
(真的很不一樣唷!~壽星自己破費買蛋糕請大家吃呢!~)
因為我的兩位好朋友是學校管樂隊
她們很忙 再加上兩位學姐要補習
我選在12月7日放學請她們吃蛋糕
雖然是自己買蛋糕
但還是很開心!!!

回到家後和寶貝在電話裡聊了一下
他要我星期四去他家住

到了禮拜四
晚上還不到八點
寶貝就要我去洗澡
我很納悶...這麼早洗澡是怎樣?
就跟寶貝嚕很久,拖拖拖~拖到九點才去洗
後來寶貝接到一通電話
就突然說要出去一下
說要幫修女拿東西
(其實這時我就已經覺得很奇怪了...修女?不會自己去拿呀?)
洗完澡後,在客廳看了一下書
東弄西弄的,寶貝突然叫我進他家的另一間房間(平常用來擺雜物)
我才知道,他剛剛出門是去拿蛋糕
而且還把那間儲藏室佈置的很漂亮
有許多愛心型的蠟燭,彩色的緞帶,氣球,還有一大張他自己做的大海報
桌上擺著我的禮物和蛋糕
只見寶貝拿著17歲蠟燭對我大聲唱生日快樂歌
我很開心,從來沒有人這樣為我慶生過
我真的哭了(感動的哭了)
我知道寶貝疼我.....聽說他為了做這些
花了三天三夜才做完
歐麥嘎!!!寶貝~~~我愛你啦!!!
其實只要一張寫的滿滿的卡片我就很開心了.....
你一定做的很累吧~

12月9日星期四 你為我做的一切,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能夠愛你真的來何容易呢!

台長: 寶貝的天使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