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02 22:51:53| 人氣1,9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書上市】愛情物語《當愛來臨時》文友PA 的新書05/10 發行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容簡介

top

  這是一本愛情的入門書籍,一場關於愛的旅程

  隨書附贈有聲書,體貼沒時間翻書的您

  二十幾篇關於愛情短文與二十幾篇愛情小品

  十年站台,百萬人氣站長Pa爺執筆

作者簡介

愛情天使Pa

  本名為吳昱昇,喜歡鋼琴獨奏、西洋文學,職業是電腦工程師。部落客十年經驗,喜歡文字創作分享,因為發音不準,所以一直沒有當上廣播人員,於是常常在網路上用文字與廣播方式分享生活點滴。

  天生的左撇子,善於幫助解決別人愛情上的難題,結果自己卻常常處理不了自己的難題。有愛情時全然的沒有理性,沒有愛情時,卻又理性過頭。

  臉書:金趴帶
  信箱:papanight@yahoo.com.tw
  新聞台:mypaper.pchome.com.tw/papa9

名人推薦

top

新聞台百萬人氣站長一致推薦

  娃娃:不管你有沒有過戀愛,你都該看看Pa爺的這本書。

  正樹:透過Pa爺的文字,你能更了解愛情。

  綠茶ㄆㄟㄆㄟ:買這本書吧,現在你相信我,以後你會相信他。

  吉米布萊特:趴爺的文章,字字談愛、句句說情,字裡行間全是

  關於愛情的智慧,沒有華麗的詩篇,全是平凡的語言。

  藍貓眼:買這本書吧!你會被Pa爺獨特的文字所吸引。

詳細資料

top

叢書系列:人生有夢

規格:平裝 / 240 / 14.5*21cm /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出版地:台灣

目錄

top

第一章 當愛來臨時
當愛來臨時
聊的來的人
渴望愛情
愛過就好
將愛排在第一的人
好人卡 p43
愛的選擇P50

第二章 女人、女人
年過三十
公主病
女人間的戰爭
壞女人
男人與烏鴉

第三章 愛情中的智慧
對愛堅持
經營愛情
愛情其實是人性
愛自己
情愛裡無智者
為愛暈船
不想錯過的人
一時衝動

第四章 新潮流的愛情
愛情陷阱
失職的情人
『愛人』、『被愛』
『愛』、『情慾』
『金錢』與『麵包』
『盲從』與『真愛』

第五章 遠離悲傷
遠離悲傷
學會原諒與堅強
學會不再對過去依戀
對錯愛放手
重新找回自尊

後序:愛情天使 趴爺

自序
Pa

  高尚與墮落

  如果一本書,是為了讓高尚者更為高尚,那我也會失去了品嘗它的欲望。

  我不喜歡高尚者,他們的自我感覺太良好,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不自覺的只會批評別人,但批評別人,並不會提升你自己。

  太多的人,憤世嫉俗,他們覺得講話直,就是一種真性情,挖別人傷疤,覺得自己就是正義之士。

  一個人心有多美,他所看到的世界就有多美。

  凡事,別急著先誤解別人,因為誤解將為你換來莫大的不信任與背叛。

  如果要活在被質疑的狀況下,我寧願放棄任何關係。如果過不了自己的心魔,總在衡量事物時填入太多自己的情緒與想法,那造就出來的不是正義、不是高尚,而是被扭曲的真相。

  不知者並非是無罪,不懂,其實是害了別人去受傷。

  我很贊同,人與人之間殘忍點,最好永遠都別給第二次機會,不然,就得付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代價,不然人永遠都成長不了。

  大部分的時候,某些自稱受傷的人,就變成了聖人,對人、對事,就存在著黑與白。

  但這漫長的一生都尚未結束,我們怎麼去決定一個人究竟是好還是壞?

  高尚者有高尚者的墮落、墮落者也有著墮落者的高尚。

  我常常,被那些醜陋的高尚者背後捅了一刀,有時我也不禁懷疑,正義究竟是什麼?

  若不是當事者,怎麼去衡量出一個端倪。甚至陷在裡頭的人,我們都看不清楚狀況了。如果,看一個人太表面,那是否可以稱上『膚淺』。

  如果要寫書,我倒寧願別再談論任何高尚的一切,要提升高尚者的高尚,不如去提升墮落者的高尚更為有意義。

  誰沒墮落過呢?只是我們願不願意承認,坦不坦誠而已。

  而一生裡面,還有什麼,比墮落中的過程領悟,那些心酸的記憶,更值得與人分享。

  當你說著別人是非的當下,你不覺得自己很墮落嗎?

 

 

台長: 徐磊瑄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