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18:37:46|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影響我生命中的女生(一)(後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剛跟本文的女生說話
今天是她的生日,我昨晚跟她聊了兩個小時
自從開學後就沒聊那麼久大家都各自忙自己的事
我也知道她是不可能喜歡上我的事實
在她的眼中只有交往快四年的男朋友看不到我的存在
不過看到他們過得快樂我就只好捨棄我對她的愛戀
要不然每看到她們在一起放閃光彈我的心就不自主痛起來
所以我故意遠離她一段時間讓我對她的思念隨時間平靜下來
今天祝她生日快樂是我們認識十年間第一次祝她生日快樂
也是我生平第一次祝女生生日快樂
我也是今天第一個祝她生日快樂的人
她是我一生中唯一不能捨棄的女生
雖然她都不知道她對我有多重要但這並不重要
只要能陪在她身邊即使只是聊天就覺得滿足了即使她有男朋友
我的心希望不要再因她而起波瀾了

接下來接上次未完的故事
國小畢業後經過國中、高中、大學這十年的時光中
我一直都有在打探她的消息,想知道她遇得好不好、想再跟她說話
甚至在夢中夢見她的身影就覺得是一件幸福的事
中間也輾轉得知她就讀的國中、五專、二技
知道她愈讀愈好讓我有點吃驚也讓我放心了
等到我大四時要準備研究所考試時的那年過年
我回家看到一張名信片上面寫說在yahoo上有國小的家族可以去加入
看到的第一個想法就是總算有機會找到她了
我馬上就加入家族在裡面的文章發現原來家族已成立好幾年了
她是第二個加入的成員,我花了一天把裡面所有的文章都看完
也得知她的msn我馬上加入msn上,不過剛好在過年她一直都沒有上線
經過一個月快開學才看到她上線,剛上線她馬上就猜出我是誰原來是有人跟她提過
在談話中她還記得我我真的覺得好高興,她應該是國小唯一會記得我的人吧
我們談了好多關於國小的事一連談了四、五個小時還談不完
之後連續好幾天都不斷的聊天話題好像都沒有間斷
她說了好多我小時候不知道的事比如她喜歡誰、班上某某人的事等
我也說了之後其它班上的人消息
彼此對對方知道的事都覺得驚訝
其中我還鼓起勇氣告訴她我國小喜歡的是你
她覺得很訝異原來她國小人緣這麼好
當時我只是想證明我已經不是那時軟弱的我
因為聊得很起勁她提說要不要見個面
我說好阿 反正中壢和台北很近

等到見面那天我在捷運見到她
她真的是一點都沒變一看就認出來了
連個性都沒變還是一樣神經大條
她是地主人反而還遲到原來是她搭錯公車了
你說這好不好玩
後來她還找了就讀台大另一個國小女同學
就我們三個人在辛巴克舉行一個小型同學會
基本上我們三個人都沒什麼變就連個性都沒什麼變
但身邊環境都變了 她們兩個女生都交了男朋友
而我還是一樣去死去死團兼好人幫的資深會員
大家的話題環繞在國小的種種和班上其它人過的怎樣
就這樣渡過娛快的聚會
她還跟我說原來你蠻會聊天的
聚會過後因為興趣相同都喜歡看日本的卡通
之後的生活白天準備研究所到晚上十點或十一點回家時會跟她通msn
如果有一天沒跟她聊就覺得怪怪她也是一樣
其實對她的思念一直沒斷過加上每天跟她聊msn
心中早就對她有喜歡的感覺但礙於她有一個交往四年的男年
等到研究所考完我下了一個決定
我不能捨棄她就算她有男朋友
所以我決定把對她的心意埋藏在心底
因為每次只要她提到她和男朋友怎樣我的心就不斷的痛
而且這種痛會隨著我愈是愛她愈深愈痛
到最後真的受不了這種錐心之痛才痛下這種決定
我漸漸的減少和她聊天的時間讓雙方恢復到普通朋友
我知道她對我沒有一點喜歡,只是單純把我當好朋友而以
只是我把她對我的好給無限放大造成我的幻想
這種幻想終究有幻滅的一天倒不如早點看破
不要再迷失自己的心反而去尋找其它適合我的女孩比較快樂
我不會對她付出更多只是尊守著好朋友的本份就夠了



台長: selcareh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