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4 08:58:25| 人氣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个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给真在国外的你,

昨晚的chatting,让我想起昨天夕阳下山驾着车的时候,电台播出这首歌“三个字”。
什么“三个字”你已经很久没有说,或者是很久没有听到?
“谢谢你”~“我爱你”~“对不起”~“我恨你”。。。。。。
你问我这三个字,重要吗?需要吗?
是需要的,是重要的。它,能给人幸福,也可以有杀伤力。
内心说出的,和表面应酬的,也是重点。
真心假意,说出来的三个字,会是不一样感觉。
你说不出口,是不敢还是,没有了那个感觉?
你说不出口,是面子还是,不是你的错?
你说不出口,是累了还是,放下了?
你说不出口,是因为不再爱了?
我能给你的三个字是,加油吧!
每个人的观点都不一样,你想听的,不代表会听到;你不想听的,却一直再重复。
祝福你,我也一样期待着我的“三个字”。
你们呢?说了吗?听到了吗?要加油哟!

台長: 青春
人氣(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