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13 23:16:12| 人氣1,7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繪圖本-馬纓丹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馬纓丹(馬櫻丹)


馬纓丹是我最愛的花之一,屬於繡球花類,有著搶眼卻不失平衡的色彩,小小花朵上有著粉紅與深黃的漸層,尤其那深深的綠葉,讓人看了有種莫名的療癒感。我可以注視著它很久,研究每一朵小花與葉脈細微的紋路,每一細節無不令我感到歡喜。而朵琳「花之療法」一書也提到此花是「和樂之花」,它存在的理由在於促進溝通與維持平和的心情,並滋養家人或朋友間的情感,對應著心輪與喉輪,能幫助團體達成共識。

據說此花是從荷蘭引進台灣,生長力強,因此郊外也能時常看到它的蹤影。


















台長: 姬茪_StefanieWang
人氣(1,798)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的手繪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繪圖本-向陽,波斯菊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繪圖本-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