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9-20 21:23:13| 人氣6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亞列爾(展開你的翅膀)+蛻變塔羅卡-55. 性(9/15~9/20)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5

大天使-亞列爾(展開你的翅膀)+蛻變塔羅卡-55. 性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現在不要退縮。此刻正是時候,而你已準備好起飛。

※結論:......今日中秋節 放假~原因是房況不佳 = = 才有得放假!

昨日聽一個外勞大姊說 本來劃15的 沒放 沒有劃假的 就可以放! = ="

是說~我有劃這一天 好嗎......

既然放假 於是就把阿親的餅乾托了黑貓去 給她吃看看杏仁口味的好不好吃......XD

昨晚老媽問我想不想吃月餅 我沉著臉色沒有回答 因為睡覺被吵醒的奇檬子真的是會不好......

話說回來我比較想吃芋泥酥和老婆餅

***

一早起床沒多久 閨女發賴給我送禮物貼圖

於是心情愉快地回覆了

......最近實在是很想把他當月餅吃掉......ORZ

***

蛻變塔羅卡-55. 性

馬哈慕德拉的圓圈

性包含著偉大的奧秘在裡面,第一個奧秘就是--如果你靜心冥想,你就會了解--喜悅的來臨是因為性的消失。每當你處於那個喜悅的片刻,時間也消失了。如果你靜心冥想它,頭腦也消失了。這些就是靜心的品質。

我自己的觀察是:在這個世界上,第一次瞥見靜心是透過性,沒有其他的方式。靜心一定是透過性進入到生活中,因為如果你了解的話,如果你深入它,如果你不要像藥物一樣地使用它,那麼這是最有靜心品質的現象。漸漸、漸漸地,隨著了解的成長,那個對性的渴求將會消失,有一天你會達到最大的自由,到時候性就不再縈擾著你,那麼一個人就會沈靜下來,完全成為他自己,對別人的需要消失了。如果一個人想要的話,他還是可以做愛,但是已經不需要了,那麼它將會是一種分享。

***

9/16

大天使-薩基爾(教與學)+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保持開放的心,學習新的觀點,然後將這些觀點教導給其他人。

※結論:......保持學習的心態 (學習暴走? 現在天天都是!)

這天去十一樓 = =" 凸 幹!都說了不去九樓以上的了 是沒聽見逆!? 草泥馬!! 凸

雖然客房算是好做~但是她家的床鋪規格就搞死人!還有那要往上推的備品車 搞到我翻臉!! 這天是幸好我早去了~人客也很配合~早上有三間退房等我整理......不然不知道要搞多久!凸

十一樓該死你馬的不方便!後段根本沒有車子可以推去做房間 是要叫後段的搞什麼搞!? 極度瞎死!凸

老娘到現在還在不爽......

因為這樣老娘的脾氣一天比一天火爆了......等到我翻桌的那天 不知道會炸翻多少人 (先默哀一下)

***

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覺知來自敏感。不論你做什麼你都必須變得更敏感,這樣的話甚至連微不足道的小事,像喝茶……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微不足道的小事嗎?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平凡的事嗎?不,你沒有辦法,而禪師們卻將這件最平凡的事變成最不平凡的。他們將「這個」和「那個」連結在一起……就好像茶和神變成「一」。

除非茶變成神聖的,否則你將不會是神聖的,因為最少的必須被提升到最多的,平凡的必須被提升到不平凡的,地必須被變成天。它們必須被連結起來,不能留下任何空隙。

***

9/17

大天使-烏列爾(你知道該怎麼做)+蛻變塔羅卡-59. 旅程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信任你的內在知識,並依其行事,不拖延。

※結論:......這天去了六樓......十二退一續

不要怪我在螢幕前面翻白眼 還久久無法翻回來

因為六樓是外包的樓層 叫我去幹嘛???給外包收爛尾????他馬的~很好啊!凸

我只知道我的火山瀕臨爆發邊緣 只等待那根稻草......

說真的 一早很早就過去了 但是在見到外包用的那台前段車子之後我忍不住想罵人

草泥馬的你們給別人家的車子改裝成這樣!?長眼睛沒見過這樣腦袋有事情的外包~

你們是來PT的 好嘛!?敢情你們是天天來? 麻煩請認識一下自己的身分 可以嗎?? 不要讓人唾棄再唾棄!

外包並沒有資格亂改別人家的車子 好嘛!? 走到哪裡都是這樣的道理~外包商請尊重公司的規定!!不知道的乖乖排隊回去問你們家老闆!!

需要重複一次認知請從頭逐字看!!凸

火氣從一早飆升到下班 一邊火一邊趕房 連中午都沒有吃 光是火氣就都飽了 吃什麼吃!?

......老娘很火~真的很火......

***

蛻變塔羅卡-59. 旅程

即使打破你的誓言一千次……

憂傷、受苦、和悲慘,每一件事都必須不嚴肅地來看它,因為你越嚴肅,就越難走出它們。你越不嚴肅就越能夠……你可以唱著歌去經歷痛苦、經歷黑夜。如果一個人能夠唱著歌、跳著舞去經歷黑夜,那麼為什麼要不必要地折磨你自己?使這整個從這裡到這裡的旅程成為只是一件很美的、可以一笑置之的事。

***

9/18

大天使-薩基爾(超聽覺力)+奧修蛻變卡-27. 偽裝的祝福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注意聆聽來自你內心或自其他人愛的指引。

※結論:聆聽自身與聆聽別人......

所見&聽聞的 必定可以給自身什麼啟示

***

這天去十一樓 很煩!凸

因為全館的被單尺寸和被套尺寸都亂七八糟 開單就整個很肚爛! 加上樓上的人客都很慢才出門......內心更是肚爛得不得了

......吸塵器又是個破爛!

極度不爽的一日!

最後二間客人不要掃 唯一的好處! = ="凸

下班最高興了~因為跑去站前買東西

原來新人大姊也做得很不爽......聽她碎碎唸就瞬間心情好一點

***

蛻變塔羅卡-27. 偽裝的祝福

一個村民的幸與不幸

對於悲傷、絕望、憤怒、失望、焦慮、痛苦、和不幸等等唯一的問題就是你想要去除它們,那是唯一的障礙。你必須去經歷它們,你無法只是逃避,因為生命必須透過那些情況來整合、來成長。它們是生命的挑戰,要接受它們,它們是隱藏著的祝福。

***

9/19

大天使-米迦勒(記得你是誰)+蛻變塔羅卡-41. 失敗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你是有力量、有愛與有創意的神之子,你被深深地愛著。

※結論:......人生的所有遭遇 其實每個人都不同......

放假~和閨女午後電影約~<BJ有喜>~

其實我不喜歡女主角的心態......即使寂寞 也不該隨便濫竽充數......或者說~其實我無法做到像是歐美國家女性那般開放

所以只當成普通娛樂片來看吧......並不想隨意批評什麼 只是覺得自己做不到那樣罷了

我一個人 其實也可以 就算沒有人在旁邊 也還有我最信任的祂 是祂陪伴我走過懵懂無知的年少時代 是我最原始的神祇

閨女仍然盯著我直傻笑......我說~喵喵 你走路要看路啊!!ORZ 我不是路......

今日胃口特別好 電影開演前吃了一個芋泥包 還有一杯紅茶拿鐵~二個小時電影結束以後去找師傅~炒麵一盤祭五臟廟~之後又買了一杯溫豆漿帶去星小巴~順便加點一塊輕乳酪 = ="

......回到家以後 吃了一點洋芋

囧 這樣吃都還不會胖......

***

早上把以前喜歡的幾首歌曲灌進MP3 嗯......JOLIN的<玩愛之徒>讓我想起某個人......因此聽來特別有感覺

很有節奏感的電音舞曲 歌詞也寫出了我當時的心聲 忍不住要推薦一下

<即時生效>是讓我想到閨女的甜甜歌曲 哼著哼著 心口彷彿滲進了棉花糖

這張專輯是2010發行的概念專輯 我認為舊作其實要比現今的要棒多了......

***

蛻變塔羅卡-41. 失敗

當早上的時候,它就是早上;當晚上的時候,它就是晚上,沒有選擇的問題。放棄選擇,你就到處都是自由的,唯有在無選擇當中才有自由。所以當你是年輕的,它是很美的;當你是一個小孩,它是很美的;當你是年老的,它是很美的;當你是垂死的,它也是很美的──因為你從來沒有跟整體分開,你只是海洋中的一個波浪。

海洋中的波浪可以開始認為它是一個個體,那麼就會有問題。海洋中的波浪從來不認為它跟海洋是分開的,所以當海洋帶領著她,她很願意、很喜悅,並且跳著舞迎向那個方向。

***

9/20

大天使-約菲爾(淨化你的空間)+蛻變塔羅卡-4. 真摯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清除堵塞之物,淨化在你周圍的能量,並運用風水。

※結論:......今日去十一樓 房間是很乾淨很好做~但是要等很久!什麼都要等!

所以 老娘一早就去敲門了!= =凸 我趕時間的~好嗎?

......完畢之後跟八樓阿姨討論到22開會的事情 我想把所有不方便通通講出來!= = 好讓老闆知道一下為何他家的房務都留不住!!

我向來不說假話!要我跟別人一樣畏畏縮縮唯唯諾諾 很抱歉~老娘真的做不到!

我們勞工為什麼要謙卑!?

我們不偷不搶不欺騙不拐人 為何不能挺直腰桿說話!? 為何要覺得老闆比我們高人一等!?

草泥馬!沒有那種事情!

我們出賣勞力 是辛勞且偉大的工作者 老闆只是出錢出嘴 憑什麼我得覺得我身分卑微低下!?

沒有基層付出的努力辛勞 就沒有上位的成就

時代改變了 腦袋記得要更新!

***

要回家前先寫了三天下個月的公休......因為阿親說她有連假可以放 所以特地排了兩天 但是不知可否休假就是

然後就是告訴閨女 22我有放假的事情~嗯......結果他回賴的時候只是表示知情 我就不高興 給他回帖一個掐臉頰的圖片 他這才嘻嘻笑了 說要請假......

很好! = =+ 看在閨女這麼的識時務上面 就不找他麻煩了......

***

蛻變塔羅卡-4. 真摯

菩提達摩在找一個門徒

只有一件事必須被記住:要成為真實的,要對你自己很真誠。不論要付出什麼代價都要說出你的真理。即使必須冒著生命的危險也要這樣做,因為真理比什麼都來得更有價值,因為真理是真實的生命。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