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6-05 00:34:30| 人氣1,0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加百列(創意書寫)+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2015/11/1~11/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11/1~11/30

11/1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加百列(創意書寫)+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騰出時間在你的日記本上寫下的你想法,撰寫文章或一本書。

※結論:......不要聲張

嗯~反正就是這樣

***

蛻變塔羅卡-9. 最大的奇蹟


最大的奇蹟

 

 

 

 

 

 

 

 

 

 

 
 
 


被通靈的力量所誘惑
 
做出奇蹟是偉大的,但是還不夠偉大。做出一項奇蹟仍然是停留在自我的世界裡。真正的偉大是平凡的,它不會宣稱任何事。它非常平凡,因此它從來不會試圖證明什麼。
 
***
 
11/2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烏列爾(你知道該怎麼做)+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信任你的內在知識,並依其行事,不拖延。

※結論:......嗯?

***

蛻變塔羅卡-17. 一杯茶

一杯茶

 

 

 

 

 

 

 

 

 

 
 
 
 
 
 
菩提達摩的眼皮和茶的起源

覺知來自敏感。不論你做什麼你都必須變得更敏感,這樣的話甚至連微不足道的小事,像喝茶……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微不足道的小事嗎?你能夠找到任何比喝茶更平凡的事嗎?不,你沒有辦法,而禪師們卻將這件最平凡的事變成最不平凡的。他們將「這個」和「那個」連結在一起……就好像茶和神變成「一」。

除非茶變成神聖的,否則你將不會是神聖的,因為最少的必須被提升到最多的,平凡的必須被提升到不平凡的,地必須被變成天。它們必須被連結起來,不能留下任何空隙。

 
***
 
11/3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耶利米爾(一切安好)+蛻變塔羅卡-15.警覺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所有發生的一切完全是依其本貌所發生,你很快就會明瞭其中的祝福。

※結論:......我將一切交給神

***
 

蛻變塔羅卡-15.警覺


警覺

 

 

 

 

 

 

 

 

 

 
 
 
 
 
 
野奇道禪師之門徒的猝死

要很警覺,每一個片刻都必須被視為好像這是最後一個片刻,很可能這真的就是最後一個片刻!所以要很全然地利用它。完全將它的汁液榨乾。在那個很全然的狀態下,你將會是警覺的。

 
***
 
11/4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亞列爾(富足)+蛻變塔羅卡-30. 永遠不死的

※今日大天使-亞列爾的叮嚀:當你追隨你的直覺,使你的夢想成真時,你的物質所需都會得到滿足。
 
※結論:......思考你所想要的

嗯......

***

蛻變塔羅卡-30. 永遠不死的


永遠不死的

 

 

 

 

 

 

 

 

 

 
 



 
 
傷心的母親和芥菜子

記住,你每一個片刻都在累積些什麼,它是會被死亡帶走的嗎?那麼它就不值得太費心了。如果它不是死亡可以帶走的,那麼甚至你可以為它犧牲生命,因為生命總有一天會消失。在生命消失之前,利用機會去找到那個永遠不會死的。

 
***
 
11/5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聖德芬(溫柔)+蛻變塔羅卡-57. 領悟力

※今日大天使-聖德芬的叮嚀:在此時,要非常溫柔地對待自己。讓自己圍繞在溫柔的人、情況與環境之中。

※結論:......看進內心

只是又想起舊事情而已......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有快樂有悲傷 更多更多的 是那些揪心的回憶

想起那些 我才又回想起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

蛻變塔羅卡-57. 領悟力

領悟力

 

 

 

 

 

 

 

 

 

 

 
 
 
 
拉比亞和丟掉針的謎

我們生下來是要成為喜樂的,那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但是人們非常愚蠢,他們甚至不要求他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他們變得更興趣於別人所擁有的,然後他們就開始追逐那些東西。他們從來不向內看,他們從來不在他們自己的屋子裡面找尋。

聰明的人會從他自己的內在開始找尋,它會成為他的第一個找尋,因為除非我知道在我裏面的東西,否則我怎麼能夠繼續在世界上到處找尋?──它是那麼大的一個世界。那些往內看的人立刻就可以找到它。它不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它是一個立即的現象,一個頓悟。

 
***
 
11/6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加百列(滋養)+蛻變塔羅卡-43. 一廂情願的想法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當你滋養一個小孩,你就滋養了自己的內在小孩。這兩者現在對你都是重要的。

※結論:......跳牌-水晶般清楚的意念

大天使-米迦勒 : 清楚你所想要的 並朝著目標勇往直前

惶恐 害怕 那一切不過是現在在我腦中所模擬出來的  也許去做了之後 並不是這樣吧......嗯


***

蛻變塔羅卡-43. 一廂情願的想法


一廂情願的想法

 

 

 

 

 

 

 

 

 
 
 
 


 
 
許願樹的寓言

思想者對於他的思想很有創造力,這是最基本的必須加以了解的真理之一。一切你所經驗到的是你的創造。你先將它創造出來,然後再去經驗它,那麼你就陷住在那個經驗裡,因為你不知道那一切的源頭都在你裡面。

 
***
 
11/7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漢尼爾(月亮週期)+蛻變塔羅卡-19. 歸於中心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注意到月亮如何影響你的能量與實現,善加利用這些週期。

※結論:......覺得很沒力......也許我是倦怠了吧......嗯

***

蛻變塔羅卡-19. 歸於中心

歸於中心

 

 

 

 

 

 

 

 

 

 

 

 

和尚和妓女

 

不論你在哪裡都要變得更歸於中心,變得更警覺,活得更有意識。其他沒有什麼地方要去,每一件必須發生的事都會發生在你裡面,它在你的掌握之中。你不是一個傀儡,你的線不是操在別人的手中,你是一個完全自由的個人。如果你決定要停留在幻象裡,你可能會在那裏停留很多很多世;如果你決定走出它,只要一個片刻的決定就夠了。在當下這個片刻你就可以脫離所有的幻象。

 
***
 
11/8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烏列爾(你知道該怎麼做)+蛻變塔羅卡-28. 接受自己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信任你的內在知識,並依其行事,不拖延。

※結論:......沒什麼......只是有時候很不喜歡自己~嗯......看慣了美女們  就會用看她們的眼光來看自己而已  = ="

結論就是我自虐了......= =" 凸

但閨女二少說了 我看的美女是大多數而且是風格各異的~但是他看的美女卻是唯一一個

 
(吐ING~)


大天使-烏列爾 : 要從內心喜歡並且接受自我

***

蛻變塔羅卡-28. 接受自己


接受自己

 

 

 

 

 

 

 

 

 

 
 
 
 
 
 
國王花園裡的紫羅蘭

你無法改善你自己,我並不是說那個改善不會發生,這一點要記住,但是你無法改善你自己,生命會改善你。在那個放鬆當中,在那個接受當中,生命就會開始愛撫你,生命就會開始流經你。沒有人曾經像你,將來也不會有人像你,你是獨一無二的,不可比較的。

接受它,愛它,慶祝它,在那個慶祝當中,你將會看到別人的獨一無二,別人那不可比較的美。

唯有當一個人能夠深深地接受自己,接受別人,和接受世界,才可能有愛。接受會創造出那個使愛能夠成長的氣氛,接受會創造出那個使愛能夠開花的土壤。

 
***
 
11/9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薩基爾(慈悲)+蛻變塔羅卡-23. 祈禱

※今日大天使-薩基爾的叮嚀:柔軟你的心,帶著虔敬來看待這個情況和涉及其中的所有人,包括你自己。

※結論:......

***

蛻變塔羅卡-23. 祈禱

祈禱

 

 

 

 
 
 
 
 
 
 
 
 
 
 
 
 
 
 
 
愛和摩西的律法

讓你的行為成為活的、自發性的。讓你自己的覺知來決定你自己的生活形態和生活模式,不要讓別人來決定它。讓別人來決定是一種罪惡。

為什麼它是一種罪惡?因為你將永遠沒有辦法融入它。它將會是膚淺的,它將會是一種偽善。不要問別人如何祈禱。讓那個片刻來決定,讓那個片刻的真理成為你的祈禱。一旦你讓那個片刻的真理佔有你,你將會開始成長,然後你將會知道祈禱的美。你已經走在道上。

※結論:走在自己的道路上,不要受到別人的影響。

 
***
 
11/10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烏列爾(極佳的點子)+蛻變塔羅卡-3. 成道

※今日大天使-烏列爾的叮嚀:是的,你的點子是由神聖所引導的......請採取行動,讓你的想法開花結果。

※結論:......最近的閨女二少都在亂我~= =" 亂我到底哪時候要嫁他......

靠! 我們才認識多久?我都還沒摸清楚你 就要我點頭?我又沒暈頭......不過閨女對我很好很好倒是真的......= =b

例如我隨口說我想看月亮 結果他就沒管自己是上到半夜十二點的晚班 跑來我家附近空拍月亮賴給我看......= =" 明明他就知道當晚我和以前的同事大姊出門賞煙火去了啊......(無言)

閨女的世界 的確是以我為中心......六天沒見 他居然跟我盧說很久沒看見了......沒顧及自己又感冒傷風了硬要找我出門 結果和他喝完下午茶就回家了~ (因為怕我工作太累 不敢要求再多一點時間......)=_="

每回都是問我想去哪裡 如果我沒想去的 地點都是他在想 路程他在規劃......還要注意時間拖我去吃飯 囧 真是我的貼身好秘書~(被打)

閨女二少總是這樣 我累了 他不吭一聲幫我捏捏 肚子餓了帶我去找店家 有時候我回話回得很矛盾或是語意不清 他都很有耐性回頭問我......

= =  這樣像水一樣的包容  要說他不好 大概只有太黏人這點而已......老是瞪著我看個老半天 搞得他旁邊的人都會瞥他正在看什麼~然後我就尷尬......

......還有得走呢! 不只是和閨女   就連工作也得再等等...... 

***

蛻變塔羅卡-3. 成道

 
 
 
 
 
 
 
 
 
 
 
 
 
 
 
 
 
 
 
 
為什麼佛陀會在天堂的門口等待
 
不論你做什麼都要帶著很深的覺知,這樣的話甚至連很小的事都會變成神聖的。那麼連煮飯或打掃也會變成神聖的,它們會變成崇拜。問題不在於你做什麼,而在於你如何做它。你可以像一個機器人或一部機器一樣地擦地板;你必須清理它,所以你就清理它,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錯過了很美的事。擦地板本來可以是一個偉大的經驗,但是你錯過了它,地板是擦了,但是本來可以發生在你裏面的事並沒有發生。如果你是覺知的、警覺的,不僅地板會被清理,你本身也會感覺到一種很深的洗滌。
 
***
 
11/11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聖德芬(來自神的禮物)+蛻變塔羅卡-43. 一廂情願的想法

※今日大天使-聖德芬的叮嚀:從你的造物主那裡,天使為你帶來禮物。展開雙臂來接受吧!

※結論:......哎 不過又是自己在自尋煩惱罷了......= = 

老覺得自己總是在欺負閨女二少......怎麼說好呢......身為別人家的男朋友 只能牽牽女朋友的手 感覺有點悶啊~如果是我大概會很傷腦筋......

沒辦法啊~我就不是那種主動的女漢子......= = 也不是傲嬌的公主殿下 我只是個......保守的老學究 ! (被打)

結論就是   二少應該很悶......囧 
但他卻是願意這樣遷就我和配合 真的很感恩

***

蛻變塔羅卡-43. 一廂情願的想法


一廂情願的想法

 

 

 

 

 

 

 

 

 
 
 
 


 
 
許願樹的寓言

思想者對於他的思想很有創造力,這是最基本的必須加以了解的真理之一。一切你所經驗到的是你的創造。你先將它創造出來,然後再去經驗它,那麼你就陷住在那個經驗裡,因為你不知道那一切的源頭都在你裡面。

 
***
 
11/12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拉貴爾(超感應力)+蛻變塔羅卡-55. 性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注意你身體與情緒上重複出現的感覺,它們表示神聖的指引。

※結論:......愛是分享

最近這幾日特別亢奮......= =" 大概是上一回跟閨女二少出門之後的充電夠用~囧  

今日他本想帶我去看草山行館和博物館的 但是地圖出錯 我們找不到那個地方 白跑了兩趟 他很過意不去 讓我跟著他亂亂跑~其實我也沒生氣就是了~反正外出就是要去走走~嗯......

最後 就在跟店家確定晚餐時間之後我們就搭車前往......

那是北投焚化爐上面的餐廳 主打能夠360度旋轉和夜景@@ 意外地去了之後覺得餐廳裡的食物頗不錯的好吃

但是收費不是很便宜就是~@@ 可是挺值得~嗯......因為還有歌手現場演唱~聽了幾首歌 覺得這歌手的聲音還有點潛質 就跟餐廳裡的食物一樣

***

蛻變塔羅卡-55. 性


 

 

 

 

 

 

 

 

 

 
 
 


 
 
馬哈慕德拉的圓圈

性包含著偉大的奧秘在裡面,第一個奧秘就是--如果你靜心冥想,你就會了解--喜悅的來臨是因為性的消失。每當你處於那個喜悅的片刻,時間也消失了。如果你靜心冥想它,頭腦也消失了。這些就是靜心的品質。

我自己的觀察是:在這個世界上,第一次瞥見靜心是透過性,沒有其他的方式。靜心一定是透過性進入到生活中,因為如果你了解的話,如果你深入它,如果你不要像藥物一樣地使用它,那麼這是最有靜心品質的現象。漸漸、漸漸地,隨著了解的成長,那個對性的渴求將會消失,有一天你會達到最大的自由,到時候性就不再縈擾著你,那麼一個人就會沈靜下來,完全成為他自己,對別人的需要消失了。如果一個人想要的話,他還是可以做愛,但是已經不需要了,那麼它將會是一種分享。

 
***
 
11/13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加百列(領導力)+蛻變塔羅卡-60. 歡笑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是承擔起你的領導力量與地位的時候,充滿愛地引導其他人。

※結論:......信任自己

......說真的 我笑不出來......

***

蛻變塔羅卡-60. 歡笑


歡笑

 

 

 

 

 

 

 

 

 
 
 
 
 

一個中國神秘家最後的驚訝

笑是永恆的,生命是永恆的,慶祝是持續的。演員改變了,但是那個戲仍然持續著。波浪改變了,但是海洋仍然持續著。你笑,你改變,然後別人笑,但是那個笑仍然持續著。你慶祝,然後別人慶祝,但是那個慶祝仍然持續著。

存在是持續的,它是一個連續。在它裏面沒有一個片刻的空隙。沒有一個死亡是真正的死亡,因為每一個死亡都會打開一道新的門,它是一個開始。生命沒有終點,一直都是新的開始,它是一個復活的過程。

如果你將你的悲傷改變成慶祝,那麼你也能夠將你的死亡改變成復活。所以當還有時間的時候,趕快學會那個藝術。

 
***
 
11/14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麥達昶(優先順序)+蛻變塔羅卡-29. 感激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專注於你最高的優先順序,我會幫助你變得有組織力與動力。

※結論:......

這幾日的閨女二少 又開始亂我了......= =

之前某天帶我去松山的彩虹橋 看夜色   附近恰好是饒河街夜市 所以有不少的人都買了食物跑去牆上蹲   還有夜騎的路人 更多的還有一對一對的情侶......而且正好在做壞事 = =bbbb
 
整個就是尷尬了~囧 這也就是二少亂我的原因之一啦......

我很無奈~相對於他的想望 我就比較冷靜點 我想我就是很冷很冷的那種女王陛下 因為二少老是說 : 妳太冷了

但是我得替自己辯白一下 : 我就是這麼冷!! 有種你把我弄熱啊...... (被打)

二少不知道在急什麼的很急......但我拖住他的腳步 他還算是很有耐性與包容心 可以這樣慢慢地等~不過就因為如此他還是覺得我們之間的速度進展好慢好慢  上一回他跟我哀怨的訴苦說 : 妳都不給我餵食......

事實上我誤解成為 "他想請吃飯"   結果結論卻是很悲傷的並不是 = =" 而是他想來個 "愛的餵食"......orz

我說二少 看不出來你是浪漫派啊......

我想 我是很寵溺二少的......= = 為了顧及他很薄的面紙(面子)  我還是乖乖照做了......(哭) 最後他得寸進尺......orz 除了每天用那很老套的三個字閃瞎我以外  有時候還附送愛的真情告白......

......最後的最後就亂我說 : 妳什麼時候要嫁我? 只差沒把我架去區公所簽字蓋章......orz

那個 二少 我和你才認識三個月 不覺得太快點了嗎?......

***

蛻變塔羅卡-29. 感激


感激

 

 

 

 

 

 

 

 

 

 
 
 
 
一個沒有地方住的夜晚

當一個人能夠對痛苦和快樂兩者都感激,沒有任何差別,沒有任何選擇,對任何神所給予的都心存感激……因為那是神所給予的,它一定是有原因的。我們或許喜歡它,或許不喜歡它,但是它對我們的成長一定是需要的。

冬天和夏天對成長來講都是需要的。一旦這個概念深入到我們的內心,那麼生命的每一個片刻都會充滿感激。讓這個成為你的靜心和祈禱,每一個片刻都感謝神──為歡笑感謝祂,為眼淚感謝祂,為每一件事感謝祂。那麼你將會看到你的內心有一種寧靜升起,那是你以前不曾知道過的,那就是喜樂。

 
***
 
11/15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漢尼爾(熱情)+蛻變塔羅卡-44. 慾望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信任,並追隨你在愛情生活與工作中的嶄新熱情。

※結論:......

這日  下班的時候閨女二少來公司附近接我  後來就一起去西門吃飯  他拖著我去一家沒有招牌的日式料理店吃飯~我們點了蛋包飯和湯  很久才上來....= =  不過蛋包飯在上桌期間老是聽著二樓的點餐人員跟樓下的廚師大小聲~太有趣了~=_=|||  

有位大姐帶著朋友和我們一起併桌 人真的是很風趣~哈......

之後吃飽了還又去蜂大咖啡坐了很久~閨女二少用他的手機放給我看中視的偶像劇 <必娶女人>的影片......我看得吃吃發笑 一壺青蘋果紅茶給我喝到只剩下一點~然後也沒管二少的眼睛又盯著我看了~繼續喝茶看片子......XDDDD

好悠哉的晚上!! XDDDD

二少說 他可以一整日看著我也不會膩......= =bbb 

二少說 他很想每天都看見我......(倒)

***

蛻變塔羅卡-44. 慾望

慾望

 

 

 

 

 

 

 

 

 
 
 
 
 
 
魔術般的乞丐碗

當你欲求某樣東西,你的喜悅就必須依靠那樣東西。如果它被拿走,你就會痛苦;如果你得到了,你就會快樂,但只是一下子,這一點也必須加以了解。每當你的慾望被滿足,只有那一下子你會覺得喜悅,但它很快就會走掉,因為一旦你得到它,你的頭腦又會再度開始欲求更多、欲求其他的東西。

頭腦存在於欲求之中,因此頭腦永遠無法讓你不欲求。如果你不欲求,頭腦就會立刻死掉。那就是靜心的整個奧秘。

 
***
 
11/16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加百列(創意書寫)+蛻變塔羅卡-20.自我

※今日大天使-加百列的叮嚀:騰出時間在你的日記本上寫下的你想法,撰寫文章或一本書。

※結論:......嗯~看完那部<剩者為王> 很多記憶又湧出腦海......感動的是劇中飾演女主角的老爸 他在跟那個白醫師的對話裡面 我看到了老爸對自己小孩的愛......

除卻這個  也順便讓我記起很久之前的事情 這才明白 身邊的這個人 真的是對我很好很好......

愛是什麼? 

愛是包容忍耐......這些  我身邊這位  他的身上全部都有  他還可以忍受我的火爆脾氣  總是這樣忍讓我

之前的那些 就只是一時的暈眩的錯誤抉擇......有了前車之鑑 這才明白得來的這些是如何的彌足珍貴

***

蛻變塔羅卡-20. 自我


自我

 

 

 

 

 

 

 

 

 

 
 
 
 
背女人過河

自我是一個社會的現象,它是社會,它不是你。但是它讓你在社會上有一個功能,它讓你在社會的階層有一個位子,如果你滿意於它,你將會錯過找到真實自己的機會。

你是否曾經注意過,各種痛苦都是透過自我而進入的?它無法使你快樂,它只能使你痛苦。自我是地獄。每當你在受苦,只要試著注意看和分析,你將會在某個地方發現自我就是它的原因。

 
***
 
11/17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夏彌爾(鍾愛的人)+蛻變塔羅卡-20. 自我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靈性上的靈魂伴侶關係。

※結論:......很多事情 就不要計較了......= =

***

蛻變塔羅卡-20. 自我


自我

 

 

 

 

 

 

 

 

 

 
 
 
 
 
 
背女人過河

自我是一個社會的現象,它是社會,它不是你。但是它讓你在社會上有一個功能,它讓你在社會的階層有一個位子,如果你滿意於它,你將會錯過找到真實自己的機會。

你是否曾經注意過,各種痛苦都是透過自我而進入的?它無法使你快樂,它只能使你痛苦。自我是地獄。每當你在受苦,只要試著注意看和分析,你將會在某個地方發現自我就是它的原因。

 
***
 
11/18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漢尼爾(熱情)+蛻變塔羅卡-23. 祈禱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信任,並追隨你在愛情生活與工作中的嶄新熱情。

※結論:......最近發現 閨女二少寫給我的訊息裡面 有多半都是帶著微笑的符號的訊息......於是我跟他說 : 愛笑的閨女!!

原本只是一句簡單的取笑 但是他卻回給我這樣的訊息文字 :
因為有妳 我變得更愛笑 跟妳在一起真的好幸福

......*_* bbbb  這訊息裡面有閃光啊有閃光......

但是 這些交談讓我想起當初和他交往之前 我們曾經對話過的某一次 有些想法我們實在是如出一轍 就如同我一般 他有時候也想睡著睡著就醒不來......囧 只是現在的他大概會翻案吧~他老是說他的時間不夠用 只剩下一半可以給我了  有點懊惱相遇得太晚.....QQ 也是因為這樣 他老是亂我什麼時候要嫁他......

話題拉遠了~對於當初那樣有些半放棄的他 當時的我就想著  一邊跟我的天父說話 : 我親愛的父啊......能不能讓他因為我而有所改變!?

因為懂得而憐憫 因為同情而放不下 看見那樣的他就等同於照鏡子般的難堪......讓我忍不住插手管閒事......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我們才有後續的發展就是

世事真的也很奇妙......我從他的言談之間懂得他的下意識 看懂了他要傳達給我的訊息 儘管他自己是那樣迷迷糊糊的狀態和完全不知情......囧  總覺得有大半是我父在暗中推波助瀾......ORZ 不然以我這樣情感駑鈍的人 哪可能發覺他的意思......(被打)

神之意    果然是根本無法揣測的......ORZ

***

蛻變塔羅卡-23. 祈禱

祈禱

 

 

 

 
 
 
 
 
 
 
 
 
 
 
 
 
 
 
 
 
愛和摩西的律法

讓你的行為成為活的、自發性的。讓你自己的覺知來決定你自己的生活形態和生活模式,不要讓別人來決定它。讓別人來決定是一種罪惡。

為什麼它是一種罪惡?因為你將永遠沒有辦法融入它。它將會是膚淺的,它將會是一種偽善。不要問別人如何祈禱。讓那個片刻來決定,讓那個片刻的真理成為你的祈禱。一旦你讓那個片刻的真理佔有你,你將會開始成長,然後你將會知道祈禱的美。你已經走在道上。

※結論:走在自己的道路上,不要受到別人的影響。

 
***
 
11/19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米迦勒(記得你是誰)+蛻變塔羅卡-32. 超越小家庭

※今日大天使-米迦勒的叮嚀:你是有力量、有愛與有創意的神之子,你被深深地愛著。

※結論:......信任自己

***

蛻變塔羅卡-32. 超越小家庭


超越小家庭

 

 

 

 

 

 

 

 

 

 
 
 


 
 
「沒有人是我的母親…」

你生下來就帶著無比的聰明才智的潛力,你生下來就帶著一個內在的光。要聽這個靜止的、小小的內在的聲音,它將會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引導你,其他沒有人能夠變成你生命的模範,因為你是獨一無二的。以前沒有人剛好像你一樣,以後也不會有人剛好像你一樣,這就是你的光榮,這就是你的壯麗──你是完全不能被取代的,你就是你自己,你不是其他任何人。

※結論:唯有你自己的聲音會引導你進入開花和自由

 
***
 
11/20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蛻變塔羅卡-57. 領悟力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天使打開其中所涉及的每一個人的心,爭吵與衝突正在化解當中。

※結論:......往內看  

大天使-拉貴爾 : 確認你所要的

今天開始 一直連休到22了~@@" 很好~托了大猩猩的福......哼~!!

話說這一日 閨女二少請了假要和我出門去看電影~ (他說我們很久沒看了) 之後就順便去坐一坐  可能喝個茶  二少大概會放影片給我看@@ 也好~反正無聊......既然二少這麼高興要服務我 當然好啊!!!! >W<

然後就是明日吧~打算和二少去新竹逛逛~聽說空軍有展覽在那裏 於是準備去看我的幻象2000機~^口^  順便在那裏晃一晃吃東西 嘿嘿嘿......難得的假期 二少當然是發揮他人類特有的黏性 繼續在我身邊模仿三秒膠~@@

是說~二少完全就是順我的意思在走的......我曾經問他喜歡看電影嗎?但他搖頭......= =" ......所以說 這是不是該感動一下?囧

他說 : 因為妳想看。只要有妳在旁邊  去哪裡都可以

......二少   你真的是沒救了  ORZ

***

蛻變塔羅卡-57. 領悟力

領悟力

 

 

 

 

 

 

 

 

 

 

 
 
 
 
 
拉比亞和丟掉針的謎

我們生下來是要成為喜樂的,那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但是人們非常愚蠢,他們甚至不要求他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他們變得更興趣於別人所擁有的,然後他們就開始追逐那些東西。他們從來不向內看,他們從來不在他們自己的屋子裡面找尋。

聰明的人會從他自己的內在開始找尋,它會成為他的第一個找尋,因為除非我知道在我裏面的東西,否則我怎麼能夠繼續在世界上到處找尋?──它是那麼大的一個世界。那些往內看的人立刻就可以找到它。它不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它是一個立即的現象,一個頓悟。

 
***
 
11/21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聖德芬(來自神的禮物)+蛻變塔羅卡-57. 領悟力

※今日大天使-聖德芬的叮嚀:從你的造物主那裡,天使為你帶來禮物。展開雙臂來接受吧!

※結論:......@@"

這是一直在強調 要我認清自己想要的......

我當然知道啊......
只是有時候 會有點懷疑罷了

話說 閨女二少給了我一組中華的WIFI......以後我也能用中華的來上網了 只不過我沒有細問......囧

......有這樣的另一半 不把他打包回家真的是浪費......ORZ

***

蛻變塔羅卡-57. 領悟力

領悟力

 

 

 

 

 

 

 

 

 

 

 
 
 
 
 
拉比亞和丟掉針的謎

我們生下來是要成為喜樂的,那是我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但是人們非常愚蠢,他們甚至不要求他們與生俱來的權利,他們變得更興趣於別人所擁有的,然後他們就開始追逐那些東西。他們從來不向內看,他們從來不在他們自己的屋子裡面找尋。

聰明的人會從他自己的內在開始找尋,它會成為他的第一個找尋,因為除非我知道在我裏面的東西,否則我怎麼能夠繼續在世界上到處找尋?──它是那麼大的一個世界。那些往內看的人立刻就可以找到它。它不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它是一個立即的現象,一個頓悟。

 
***
 
11/22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漢尼爾(熱情)+蛻變塔羅卡-56. 奉獻

※今日大天使-漢尼爾的叮嚀:信任,並追隨你在愛情生活與工作中的嶄新熱情。

※結論:......專注付出

嗯~昨日去新竹 看到真的幻象機 @@ 哇哦~害我一秒立即想去報名空軍......(被打)

還有園遊會 只可惜天公不做美 竟然下起毛毛雨  我和閨女二少就這樣撐著雨傘在雨中走來走去......= = 沒想到很多人啊 連上廁所都要排隊 有趣的是要離開會場搭車的時候看到一個媽媽和小孩走過去  小孩竟然一邊哭一邊說他不要回去 = ="

二少很邪惡的說 那就留下當兵吧~(好想巴他)

晚餐在新竹遠百 裡面有美食街 那家我很想去的鼎泰豐  

哇靠~服務員都是美女~~>W<   心情頓時大好  好多雙美腿......*Q*

吃得好飽好滿足= =" 小籠包也吃到了 大包也啃了 夭壽 實在是好吃  又是一秒很想當在那裏 每天吃到爽爽多好......ORZ

二少連我吃飯也不放過 老盯著我看~= = 他還說 美女只有一個......
(二少 不要這樣 我還沒吃完晚餐 請讓我的晚餐在我肚子裡面多待一下好嗎......)

昨日其實一切都很好 但是二少沒事先跟我說在北一門集合 再加上他沒吃早餐就出門了讓我不爽了一下  其他都還可以......早上搭高鐵根本不用很趕好嘛!? = = 真的很想打二少......

不過後來思考了一下 他就是怕我等 才趕緊出門......算了

***

蛻變塔羅卡-56. 奉獻


奉獻

 

 

 

 

 

 

 

 

 

 

 

 

 

密拉的廟舞

奉獻是融入存在的一種方式,它並不是一個求道的旅程,它只是失去所有把你跟存在分開的界線,它是一個愛的事件。愛是跟一個人的融合,是兩顆心深度的親密,它是那麼地深,以致於兩顆心開始以同樣的韻律跳舞。雖然心是兩個,但那個和諧是一個,那個音樂是一個,那個跳舞是一個。

愛是在兩個人之間,奉獻則是在一個人和整個存在之間。他在海洋的波浪中跳舞,他在陽光下舞動的樹木裡跳舞,他跟著星星一起跳舞。他的心對花朵的芬芳反應,對小鳥的歌唱反應,對夜晚的寧靜反應。

奉獻是個人外在人格的死。那個在你裡面會腐朽的,你會自動將它拋棄,只有那個不朽的會留下來,只有那個永恆的會留下來,只有那個不會死的會留下來。很自然地,那個不會死的不可能跟存在分開,因為存在也是不會死的,它一直在繼續進行,它是無始無終的。奉獻是最高形式的愛。

 
***
 
11/23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約菲爾(走出戶外)+蛻變塔羅卡-35. 成為心情的主人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走出戶外,呼吸新鮮空氣,與大自然連結,釋放壓力,重新獲得全新的創意。

※結論:......跳牌-溫柔

其實昨天與今日 想到一件事情......其實是關於上回寫的 跟閨女二少熟悉的過程 當初的確是我看不慣 所以插的手......

但是又想想 如果當初不是我  這樣自以為是的插手了  對二少來說會不會比較好!?

畢竟這樣打斷並且改寫別人的人生路  總覺得有種不安感......若非當初我插進他的人生中 也許今日二少會遇見的不是我 而是更好的女生......也或許 他就這樣過一生了也說不定

想著想著 便覺得自己打斷了什麼......真的 

也許 自以為是的 是我......

天父  請你原諒女兒的任性......並不是後悔什麼的  只是我對你提出這樣的要求  讓你傷腦筋  很抱歉......只是 你真的愛我 對於我這樣無理的要求 你還是准許了......ORZ

***

蛻變塔羅卡-35. 成為心情的主人


成為心情的主人

 

 

 

 

 

 

 

 

 

 
 
 
 
戒指的秘密

認為「我就是頭腦」,是不覺知。要知道頭腦只是一個運作機構,就好像身體也是一個運作機構一樣,要知道頭腦是分開的……夜晚來臨,早晨來臨,你不會跟夜晚認同。你不會說:「我就是夜晚。」你也不會說:「我就是早晨。」夜晚來臨,早晨來臨,白天來臨,然後夜晚再度來臨,那個輪子繼續在轉動,但是你能夠保持覺知到你並不是這些東西。

頭腦的情形也是一樣。憤怒來臨,但是你忘記了,你變成了憤怒。貪婪來臨,你忘記了,你變成了貪婪。恨來臨,你忘記了,你變成了恨。這是不覺知。

覺知是看著頭腦充滿著貪婪,充滿著憤怒,充滿著恨,或是充滿著色慾,但是你只是一個觀照者,那麼你就可以看到貪婪在產生,它變成一朵很大、很暗的雲,然後消失──你保持不為所動。它能夠停留多久?你的憤怒是短暫的,你的貪婪是短暫的。只要稍微看一下,你將會感到很驚訝:它來了又去,而你仍保持在那裏,很冷靜、很鎮定、一點都不受影響。

 
***
 
11/24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麥達昶(淨化脈輪)+蛻變塔羅卡-28. 接受自己

※今日大天使-麥達昶的叮嚀:召喚我運用神聖的幾何圖形,來淨化並使你的脈輪敞開。

※結論:......最近累積的壓力實在太大 忍不住就暴走了......= ="

還不是老大!!明明之前說了24號確定給我休 結果後來又反口了~= =" (怒) 這天幸好沒有重要事項要做 不然我寧可請假也不會去的......

就是很討厭這種說了卻是做不到的狀況!!! (不爽)

***

蛻變塔羅卡-28. 接受自己


接受自己

 

 

 

 

 

 

 

 

 

 
 
 
 
 
 
國王花園裡的紫羅蘭

你無法改善你自己,我並不是說那個改善不會發生,這一點要記住,但是你無法改善你自己,生命會改善你。在那個放鬆當中,在那個接受當中,生命就會開始愛撫你,生命就會開始流經你。沒有人曾經像你,將來也不會有人像你,你是獨一無二的,不可比較的。

接受它,愛它,慶祝它,在那個慶祝當中,你將會看到別人的獨一無二,別人那不可比較的美。

唯有當一個人能夠深深地接受自己,接受別人,和接受世界,才可能有愛。接受會創造出那個使愛能夠成長的氣氛,接受會創造出那個使愛能夠開花的土壤。

 
***
 
11/25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耶利米爾(克服困難)+蛻變塔羅卡-3. 成道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現在,最困難的已在你身後,你已經克服了之前的任何挑戰。

※結論:......其實是之前 二少鬧彆扭......自從上次去過彩虹橋的後遺症  囧...... (我建議 千萬不要去那個萬惡之地啊!!!!你會後悔的~)

他老是想著要做情人之間的親親抱抱 = = (昏) 叫他自己動手又不要......
(怕我一個驚嚇反手揍他!?大約也是怕被我疏離討厭吧我想......)

二少 其實什麼事情都以我為出發點倒是真的~不管做什麼事情總是先詢問我的意見 對於我的決定他百分百的順從......有時候會覺得他實在是沒有自己的主見~@@" 但是有時候他表現出來的想法跟言語行為卻又說明他並非思想空洞的人 反而是精明得跟隻小狐狸一樣......ORZ

因此我知道 他並非是完全的盲從 而是很是寵溺我  總是優先為我設想 總是站在我前頭遮擋 對我來說 這個很重要......

因為   從來沒有誰為我做到

我很感恩 天父讓我遇見這個人  雖然我們之間是因為我的雞婆而連繫起來......ORZ

這樣想了想 真的 如果是比起他為我所做的 他希望我做的事情不過是滄海一粟  渺小得不值......如果他這樣想望 那麼完成他的願望不是也很好!?唔......

他昨日這樣對我說 : 有妳真好!

我不禁很想嘆息 初見的他是那樣灰心且半放棄了 但是看看如今他對我說的這句話 卻讓我覺得 我所做的一切也就值得了

天父 奇蹟的完成了我的希望

***

蛻變塔羅卡-3. 成道

 
 
 
 
 
 
 
 
 
 
 
 
 
 
 
 
 
 
 
 
為什麼佛陀會在天堂的門口等待
 
不論你做什麼都要帶著很深的覺知,這樣的話甚至連很小的事都會變成神聖的。那麼連煮飯或打掃也會變成神聖的,它們會變成崇拜。問題不在於你做什麼,而在於你如何做它。你可以像一個機器人或一部機器一樣地擦地板;你必須清理它,所以你就清理它,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錯過了很美的事。擦地板本來可以是一個偉大的經驗,但是你錯過了它,地板是擦了,但是本來可以發生在你裏面的事並沒有發生。如果你是覺知的、警覺的,不僅地板會被清理,你本身也會感覺到一種很深的洗滌。
 
***
 
11/26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夏彌爾(鍾愛的人)+蛻變塔羅卡-31. 超然淡泊

※今日大天使-夏彌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靈性上的靈魂伴侶關係。

※結論:......自然接受

***

蛻變塔羅卡-31. 超然淡泊

 

超然淡泊

 

 

 

 

 

 

 

 

 

 
 
 
 
 
 
哈古音禪師和嬰孩

 

不論有什麼改變發生在外圍,你都要繼續感覺那個在你裡面不變的。當有人侮辱你,你要把焦點放在你只是在聽他講--什麼事都不要做,也不要反應,只要聽。他在侮辱你。然後有人讚美你--只是聽。不管是侮辱或讚美,不管是榮耀或詆毀,只是聽。你的外圍會受到打擾。你也看著它,不要試圖去改變它。看著它,保持歸於你自己深處的中心,從那裏來看。你將會覺得很超然,那不是被強迫的,那是自發性的、自然的。一旦你有了那種很自然地超然的感覺,就沒有什麼事會打擾你。

 
***
 
11/27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約菲爾(淨化你的空間)+蛻變塔羅卡-38. 蛻變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清除堵塞之物,淨化在你周圍的能量,並運用風水。

※結論:......也許有很多想法跑出來吧

***

 蛻變塔羅卡-38. 蛻變

 

 
 
 
 
 
 
 
 
 
 
 
 
 
 
 
 
 
 
 
 
阿提夏「心的靜心」

痛苦是自然的,它必須被了解,它必須被接受。因為很自然地我們都會害怕它,很自然地我們都會避開它。因此很多人都避開心而停留在頭腦,他們生活在頭腦。

心會給予痛苦,心是很真實的,但就是因為它會給予快樂,所以它也會給予痛苦。痛苦是快樂到達之前的必經之路;痛苦是進入狂喜的門。 如果一個人有覺知到它,他會接受痛苦,將它視為一項祝福。那麼,突然之間,那個痛苦的品質就立刻開始改變。你就不再是跟它敵對的,因為你不再跟它敵對,它就不再是痛苦,它變成一個朋友。它是一把會洗滌你的火,它是一個蛻變的過程,在那個過程當中,舊有的會走掉,新的會來臨;在那個過程當中,頭腦會消失,心會很全然地運作,然後生命就變成一項祝福。

 
***
 
11/28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拉貴爾(關係和諧)+蛻變塔羅卡-41. 失敗

※今日大天使-拉貴爾的叮嚀:天使打開其中所涉及的每一個人的心,爭吵與衝突正在化解當中。

※結論:......回到家前用簡訊和閨女寫字聊天......和他從等公車寫到我從沒有喜歡過人類這種東西的長長一串之後 閨女又閃我了......*_*"

以前被人餵食了太多負面的情緒 所以對人沒啥好感甚至是排斥討厭 但閨女說 : 我會用溫馨餵飽妳的

......閨女  你現在就走溫馨路線了 好嗎?  ORZ

不是說這個不好  而是我  以往感受實在是太強烈  但到閨女這裡又完全反轉  然後就這樣一起了好陣子......我都快習慣他身上的那股子寧靜平和了  結果就對以往那些負面的東西的排斥感變得更加強烈......囧

不曉得閨女怎麼想的 立馬又說了 : 對不起 我打亂了妳的生活 可是我找了好久終於遇見了妳 我很喜歡妳 想跟妳在一起 ^_^

......完全不是這樣責怪你的意思啊閨女......ORZ  我只是覺得習慣真的很可怕......ORZ

唉......總之一句  : 人是我的! (被打)

***

蛻變塔羅卡-41. 失敗

失敗

 

 

 

 

 

 

 

 

 
 
 
 
 
 


真正成功的公開秘密

當早上的時候,它就是早上;當晚上的時候,它就是晚上,沒有選擇的問題。放棄選擇,你就到處都是自由的,唯有在無選擇當中才有自由。所以當你是年輕的,它是很美的;當你是一個小孩,它是很美的;當你是年老的,它是很美的;當你是垂死的,它也是很美的──因為你從來沒有跟整體分開,你只是海洋中的一個波浪。

海洋中的波浪可以開始認為它是一個個體,那麼就會有問題。海洋中的波浪從來不認為它跟海洋是分開的,所以當海洋帶領著她,她很願意、很喜悅,並且跳著舞迎向那個方向。

 
***
 
11/29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聖德芬(來自神的禮物)+蛻變塔羅卡-21. 良心

※今日大天使-聖德芬的叮嚀:從你的造物主那裡,天使為你帶來禮物。展開雙臂來接受吧!

※結論:......@@" 嗯~因為我又欺負閨女二少了......囧  

我有很多不能妥協的點......嗯  雖然閨女二少也有 但是他願意為我改變......ORZ

反正我就任性的女王陛下啊......= ="

***

蛻變塔羅卡-21. 良心

良心

 

 

 

 

 

 

 

 


 
 
 
 


 
抹大拉的馬利亞和無價的香水
 
社會一直在告訴你:「這是對的,那是錯的。」──那是良心。它變成根深蒂固地深植在你裡面,你繼續在重覆它。那是沒有價值的,那並不是真實的東西。真實的東西是你的意識,它沒有既定的回答說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它沒有,但是當有任何情況產生,它就會給你光──你會立刻知道要怎麼做。

要看到非物質的部分,你需要意識的眼睛。

 
***
 
11/30
 
按我看大圖

大天使-拉吉爾(靈視力)+蛻變塔羅卡-26. 獨一無二

※今日大天使-拉吉爾的叮嚀:我正協助你完全喚醒你的靈性視覺,如此你可以清楚看到天堂之愛。

※結論:......用心看

***

蛻變塔羅卡-26. 獨一無二


獨一無二

 

 

 

 

 

 

 

 

 

 

 

超越優越感和自卑感

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沒有誰比較優越或是誰比較低劣的問題。

是的,人們是不同的,讓我提醒你一件事,否則你會誤解我。我並不是說每一個人都是相等的。沒有人是比較優越的,也沒有人是比較低劣的,但是也沒有人是相等的,人們就只是獨一無二的,不能比較的。你就是你,我就是我。我必須將我的潛力貢獻給生命,你也必須將你的潛力貢獻給生命。我必須去發現我自己的本性,你也必須去發現你自己的本性。

台長: 凰 / Bet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