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8 10:36:55| 人氣8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天使-約菲爾(耐心)+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天使-約菲爾(耐心)+蛻變塔羅卡-48. 挑戰+聖者天使卡-明智的決定

※今日大天使-約菲爾的叮嚀:你的夢想正在開展,比你所了解的速度更快。然而,它們仍需要滋養與耐心。

※結論:除這張外還有一張-鐘愛的人。= =b......慢慢培養感情是吧......(倒) 慢是美德......? = =a

***



浪漫篇-起因是因為這ㄍ天劫是亂舞大哥ㄟ~這樣算是富有勒~

......話說結果王爺沒搶到~~0.0"

PS.1~5是我家阿兄ㄟ同事~搶別人ㄟ天劫他已經算是職業級勒~~= ="" 



浪漫篇2-慢是對一個男人ㄟ讚美~~

我極度同意王爺ㄟ話!= =+  (看不出來他這麼有內容喔~~真是挑到寶庫一座勒......= =+)  是說~~嵐姐做啥又扯上我......囧RZ



浪漫篇3-這ㄍ遊戲ㄟ浪漫=老愛用動作踩我ㄟ大叔啦~~= =+




浪漫篇4-親愛ㄟ怎地變成吟遊詩人啦?0_0"  還有那關我啥事啊......完全
看不懂中~~囧RZ   為啥這堆人說話老是高來高去ㄟ......= =""  >>第二次看到這三句出現勒~~=.=""

***

***

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挑戰

 

 

 

 

 

 

 

 

農夫和麥子的故事

不幸只是因為事情沒有適合你的欲求──事情從來不會適合你的欲求,它們不可能如此。事情只會按照它們的本性走。老子稱這個自然為「道」,佛陀稱這個自然為「達摩」,而馬哈維亞將宗教定義為「事物的本性」。你無法做什麼,火是熱的,水是涼的。

智者就是一個能夠放鬆在事物本性裡的人,一個能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的人。當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就不會投下影子,就不會有痛苦。如此一來,甚至連悲傷也是發光的,甚至連悲傷也有一種美。並不是說悲傷不會來臨,它會來,但是它將不會是你的敵人,你會跟它作朋友,因為你會看到它的必要性。你將能夠看到它的優雅,你將能夠了解為什麼它會在那裏,為什麼它是需要的。

***

1/22

大天使-耶利米爾(生命的回顧)+蛻變塔羅卡-2. 交融+聖者天使卡-明智的決定+甜蜜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檢視你的生命,決心去改變或治療任何不平衡的部分。

※結論:今天一早回想起前陣子的點滴~= ="  有歡樂的也有哀傷的~~囧"  哎哎~我老勒ㄇ不然怎ㄇ在回憶人生跑馬燈呢......ORZ"

昨天和今天發現msn上不了......="=""

***

昨天下午在整理日記ㄟ時候發現之前寫的網遊日記,很多片段都很有趣,瞄了幾眼,有的到現在還是可以逗到我噴笑出來......囧"   雖然我還是一樣不太喜歡人,但是不可否認,因為有人與人之間的牽繫與連結,這個世間才那麼好玩......= =a

***

***

蛻變塔羅卡-2. 交融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交融

 

 

 

 

 

 

 

 

 
內外的和諧

人就像一座孤島在生活,因此所有的痛苦都會產生。多少世紀以來,人們一直試著不要依賴存在而生活,但就事情的本質而言,那是不可能的。人既不可能是獨立的,也不可能是依賴的。存在是一種互相依賴的狀態,每一樣東西都必須依賴其他的東西,沒有階級,沒有人是較高的,也沒有人是較低的。存在是一種交融,一個永恆的愛的事件。

***

※守護天使卡-就去做吧:就去做吧。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麥達昶(優先順序):確認你的優先順序。 (是有想要出門ㄟ意思啦......= =""  突然想喝某家ㄟ薰衣草奶茶......QQ")

※守護天使:放鬆心情。


***

1/23



大天使-耶利米爾(一切安好)+蛻變塔羅卡-31. 超然淡泊+聖者天使卡-明智的決定+健康的飲食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所有發生的一切完全是依其本貌所發生,你很快就會明瞭其中的祝福。

※結論:......還是別想太多好勒。= =""

***

※守護天使卡-相吸定律:選擇你的想法與愛和光和諧。  (哎......看不到工作可以做ㄟ~="=""  x的!心情極度不好中......)

***

昨天和今天,鳳鳳收到阿兄寄來的一堆綠石頭~~囧a......哎哎~又欠人家一筆......ORZ"   真真傷腦筋啊~這下子可是還不完啦......(默) 

話說我那蓮妹子,上回前來哭訴說她家ㄟ尖方是天蠍座ㄟ,完全是她的剋星這樣......囧"  我當時還在內心偷笑勒一下子,幸好他剋得住妳啊......= =bbb   >>上吧尖方大人~~(被打)  快來把她逮回去教一教吧~~不然我會被她悶得再吐個兩口血......囧rz"

***

***

蛻變塔羅卡-31. 超然淡泊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超然淡泊

 

 

 

 

 

 

 

 

哈古音禪師和嬰孩

不論有什麼改變發生在外圍,你都要繼續感覺那個在你裡面不變的。當有人侮辱你,你要把焦點放在你只是在聽他講──什麼事都不要做,也不要反應,只要聽。他在侮辱你。然後有人讚美你──只是聽。不管是侮辱或讚美,不管是榮耀或詆毀,只是聽。你的外圍會受到打擾。你也看著它,不要試圖去改變它。看著它,保持歸於你自己深處的中心,從那裏來看。你將會覺得很超然,那不是被強迫的,那是自發性的、自然的。一旦你有了那種很自然地超然的感覺,就沒有什麼事會打擾你。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耶利米爾(一切安好):現在發生的一切都以它所需要的方式出現。

※拉斐爾大天使:信任你的直覺,你已知道該怎麼做。


***

1/24

大天使-耶利米爾(克服困難)+蛻變塔羅卡-25. 點亮道路+聖者天使卡-母親+慷慨

※今日大天使-耶利米爾的叮嚀:現在,最困難的已在你身後,你已經克服了之前的任何挑戰。

※結論:哎哎......|||bb

***



= = 篇-好友關係今天已經到達心有靈犀階段~~0_0"

話說一早爬上線去先去殺副本解任,所以忘勒要給王爺送花,後來我再打開陣頻收看訊息ㄟ時候,就看到王爺冒出來問早啦~~= =a   然後他回頭就問我花還有沒有剩...... >>這才驚覺我顧著毆副都忘勒要去給他送花......囧"   結果在去他家送完花之後,好友ㄟ狀態就改變勒......(大驚)  剩下ㄟ花都丟給嵐姐勒~~= =a

是說~上面第一行的那個"85"是指技能ㄟ數字~= ="  他非人哉地練到每一樣武功法術幾乎都達到85階勒......而且我早上發現他居然又升級勒~~>"<bbbb   你跑這ㄇ快做啥啊啊啊......(無言中)  88等..........你到底是怎ㄇ練的啊......................................



= = 篇1-......約哪見??? 當然是戶政事務所......呃~~不對,是"姻緣司"啦~~囧RZ




= = 篇2-他問我要去哪見面的時候,我正在58副本裡面的BOSS那裡......囧RZ   你以為我有分身逆!?等一下啦!!>_<bbbb    ......結果害我錯賣勒本來要捐給門派的藍裝......(悶)




= = !!! 篇-問我哪時可以上來逆......= =""   晚上老弟很煩都會跟我搶小電~~所以晚上一定不能ㄟ~~(無奈)

※不想跟他伸手要請帖......= =a   所以女方沒親友團啦這也省事多勒~= =+   然後就是得到一ㄍ寶貴ㄟ結論→ X的!結婚真的很麻煩~~= =""



= = !!!!! 篇-確定日期是本週日ㄟ30號中午要去拜堂......0_0"  中午請客不錯~~最近天冷不想晚上宴客~~(馬上被打)  所以那天不外出要陪我家親愛ㄟ勒......



心有靈犀篇-= ="  靠!心有靈犀後面居然還有親密無間是吧!!=口=""   我想知道這是不是最後一階......= =""   可惡~~>"<bbbb


***

※守護天使卡-放手與臣服:對你的問題放手。 

***

***

蛻變塔羅卡-25. 點亮道路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點亮道路

 

 

 

 

 

 

 

 

哲學家、神秘家、和大雷雨

閃光無法像你手中的燈一樣照亮你的路,它只是突然亮一下,讓你瞥見前面的路,但是這個瞥見是非常寶貴的,如此一來你的腳會變得更確定,你的意志會變得更堅強,你到達目的地的決心會增強。你已經看到了路,你知道它在那裏,你不會再漫無目的地漂泊。一道閃光可以讓你看到你必須走的路和你旅程的目的地。

***

預占之今日運勢:

※大天使-米迦勒(你是安全的):我守護你遠離低能量。 (煩工作啊~~= =""  嘖......)

※聖尼古拉:你被要求付出。


台長: 凰 / Beth
人氣(8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大天使-米迦勒(記得你是誰)+蛻變塔羅卡-49. 愛
此分類上一篇:大天使-麥達昶(優先順序)+蛻變塔羅卡-52. 悔改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