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16:31:48| 人氣1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何時開始 找不到答案的那份焦急
使我滯步不前
沒有資格管妳去誰那裏
卻還是意識到了妳的迷惑

閉上眼睛回想彷彿夢境一般
我倆在風中嬉笑的那一天

曾幾何時 再一次邁向理想的未來
即使失去了一切 我也深信總會萌生什麼
因為妳我的相遇也是遙遠的奇跡啊
..................................
現在我也是一樣..........
又要孤單一ㄍ人ㄌ...........
......................
雖然我還想著你.......
但最..........
算ㄌ.........
我還是變妳哥比較好...........
因經傷心過一次ㄌ..........
不想再傷心地二次或數次.......
也希望妳天天快樂..........
我還是妳哥..........還是妳的朋友.....
已經說好ㄌ..........
我也是.......
以後要天天快樂.........
無憂無慮........
這才屬於我ㄉ風格.......
我現在是FREEDOM.........
我要勇敢........
現在我迷失ㄌ自我.....
要找回來.......
恐怕要一段時間吧 .....
這一切一切都是DESTINY
唉~~~~~~~~~~~~~

台長: 死小孩(蔡)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神祕人
要加油阿
2006-12-19 16:0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