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1 16:08:28| 人氣17| 回應0 | 下一篇

【洗臉卸妝推薦】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洗臉卸妝第一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卸妝幾乎已經變成每個女生的日常保養,就像我本身每天雖然只有擦防曬,但是只要有跑外面幾乎粉塵都會附著在臉上,回家依然還是要卸一下,但是很多卸粧品都清潔得太深,導致卸妝完後的肌膚會很緊繃,這次儷兒要跟大家推薦一支我有史以來用過最好用的卸妝產品,就像慕斯一樣,快速/簡單/深層清潔/保濕美容/縮毛孔,這就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卸妝品-肌純 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教你如何真正做到正確的潔顏卸妝,殘妝黑頭out!!無暇毛孔get!!

下圖是不是你也遇到的問題呢?如果你有像下圖有這樣的卸妝方式須多加注意~!

你是否滿意自己卸妝後的毛孔狀態呢??

你是否滿意自己卸妝後的毛孔狀態呢?

不正確的潔顏卸妝方式會使肌膚粗糙乾燥

ok,接下來看看儷兒的親身體驗吧^^真心推薦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

下圖是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的實體外觀

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

它這個也是壓縮氣瓶一定要遠離火跟高溫(避免日光直射)

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說明

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注意要垂直使用

很可愛的按壓式瓶口,一直讓我想到STAR-WAR的R2-D2我家那隻說比較像R8 你覺得呢??

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噴頭

介紹完外觀後 當然就要介紹它的卸妝效果囉

因為小妹我嫁接睫毛的關係 暫時不太能上妝,

但是我有用肌純 極淨沁輛碳酸洗卸泡泡來清洗我的毛孔><

因為我平常大多都只有用防曬產品做打底,但是黑頭粉刺跟毛孔粗大還是我的很大困擾

肌純 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帶給我前所未有的體驗

就是它沒有像卸妝油般的油膩難洗淨,也沒有像卸妝乳卸完常有殘妝或者乾乾的感覺

肌純 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用完後真的有清爽保濕的感覺

可以看看官方以下的解說

高濃度碳酸化成美容液後的樣子

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添加潤澤、彈性成分,讓你可以持續擁有保濕的潤澤感以及水潤的肌膚

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具有六大功能:卸妝、洗臉、按摩護理、養護、角質護理、面膜

洗+卸 一次搞定,含有的大自然美容成分如下圖~~最好的都在這了~~

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凝聚了日本的大自然美容成分

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含有摩洛哥堅果油:維生素E為橄欖油的2-3被之多

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採用出雲的溫泉水

看了以上的成分是不是更令人心動了呢?? 趕快前往官網一探究竟http://0rz.tw/3gWzX

接下來我利用手邊的眼線筆跟口紅來在手上上妝(畫工不佳請多見諒 哈哈)

手背上的眼妝~跟手臂上的唇妝

畫彩妝在手背上

畫唇妝在手上

下圖是卸妝過程
肌純 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在肌膚表面融化後,變成高濃度碳酸的美容液,包覆於美容液中的高濃度碳酸,可使彩妝或肌膚上的污垢浮出並且有效清除。

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卸妝過程

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卸妝過程,眼妝被溶解了

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卸妝過程,超乾淨

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卸唇妝

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卸唇妝過程

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卸唇妝一半

之後全部卸後完全沒有乾澀的感覺 真的可以簡單卸除 不留殘妝

我還要跟你們分享一個秘密~~ 你以為肌純 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只有卸妝的功能嗎?

不不不不不~~ 它還可以當碳酸面膜~什麼~竟有如此功能

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卸妝後可以再敷一次就能成為碳酸面膜

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含有的碳酸比碳酸泉的濃度更高

最後跟大家再整理一下這一瓶肌純 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具有的六大功能

因此真心推薦給各位 ,

想獲得最優惠的價格請至>>肌純 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

想獲得最優惠的價格請至>>肌純 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

想獲得最優惠的價格請至>>肌純 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

190425公告: 販售優惠價格調整598元~~更便宜

與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合照

肌純 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http://0rz.tw/3gWzX常見問題如下圖

肌純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FAQ

日本原裝進口-卸妝品第一名-肌純 極淨沁亮碳酸洗卸泡泡-點擊用最優惠價購買吧

如果覺得小妹這篇寫得不錯,有幫助到您的話,請不吝嗇分享給妳身邊的好姊妹唷~順便幫我按個讚!! 或者點擊頁面上的任一廣告以茲鼓勵唷

#送禮自用兩相宜 #交換禮物 #生日禮物 #新年禮物 #母親節禮物 #男友禮物 #女友禮物

把美麗送給你身邊的每個人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台長: seausheqil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