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17 16:01:30| 人氣4,8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也開始換洗髮餅了嗎??

本次要來介紹一下全新的洗髮新體驗~就是洗髮餅囉!!
很開心這次抽到了愛分享的活動,主要讓我很有興趣的地方就是...
他是洗髮"餅",以前應該有聽過某R牌的洗髮餅.
我也有用過,不過價格有點不可愛,又沒有滿大顆的,
並且那牌有個小缺點,對我而言天然到會讓我的牆壁染色...
這對我來說實在有點不討喜阿...

不過這次接觸到的花形洗髮餅,來自概念樹的法國有機品牌.
我自己使用後,牆壁沒有染色的問題,而且收納還可以兼做裝飾喔!

先稍微來介紹一下這款產品吧~~
以下採自概念樹官方的資料



[參考用量]

長髮:每天洗約可使用60天

短髮:每天洗約可使用90天

說到這款產品特別的地方...用量非常的"省"

論C/P值來說,他的用量相當於400ml的洗髮精.
所以以官方450元的價格來說,
真的可以用划算的價格享受到有機的好產品



收到產品時包裝滿簡單的,不過這樣也好,
符合愛地球友善環境的感覺,



後面其實都有寫相關的重點成分,
不過真的要了解到所有的產品特性,
還是上網爬一下詳細資料才會比較好,
正式開始進入心得囉~~
他的主打為,他不太含皂.
主體是黃礦泥,主要的成分都是有機的
好處是..像我這樣怕化學成分過敏的人是個福音

有機的缺點可能會有"不太發泡的問題"
這個問題在我拿到產品時也有想過這件事
不過請放心,他的泡泡比我想像的多太多,
你只要拿起來往你的頭上的濕頭髮抹個幾下,
泡泡就上去了!!我自己覺得香味很天然,
雖然沒有到那種號稱甚麼香水洗髮精的香
但基本上他也沒有甚麼奇怪的味道,就是淡淡的清香

本體其實滿扎實的,我一度滑手讓他雷纏在浴室
但小花它可是非常堅韌的毫無傷害
因為它的成份是黃礦泥,如果是肥皂做這個造型大概就裂了吧



說到收納造型,這樣貼在牆壁上其實滿可愛的,哈哈
洗一洗就直接掛在上面,滿不佔空間的!
說到洗的感覺,這款最大的優點在於..
就算你的髮質是粗的,他也不會讓你感到很乾澀
洗完其實超清爽,頭皮有呼吸的fu.
洗髮產品其實最主要的就是"洗乾淨"
那這款產品這部分就真的滿得分的.
除了頭皮很乾淨以外,髮絲的部分也非常的柔順.
吹完頭髮也不扁塌,真的是款很值得推薦的洗髮產品!!
回購率:給你五顆星~~

概念樹官網購物
實體店面哪裡有賣↓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30巷2號


台長: seanye6116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just talk |
此分類上一篇:新站台開張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