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3 22:20:05| 人氣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起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我 過的非常平淡

也非常平凡...感覺沒了溫度 沒了感覺

也並不是說 我現在不愛誰或是不喜歡誰

只是太過於平淡 平淡到有點讓人不習慣

少了我家寶貝在身邊 少了許多爭吵 也少了許多說心事的對象

只能上來報台留留文章 打打心事

看見我哥哥來報台留言 知道他很關心我

我也去他的站上看 很想留話 但怕會有人看到

有太多秘密 是不能說破 也不能講出來

我知道我哥在想什麼 卻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他

哥 以前我會說 喜歡應該盡量爭取 但是 我現在很明白

你為什麼不爭取 有太多太多的原因 不能大膽的去做

現在 並不是我們想幹麻就能幹麻 畢竟我們都長大了

該會思考 而不是一直照自己的想法在走

但是我真的希望妳開心快樂 不要在那麼憂鬱了

我只有妳這麼一個關心我的哥哥 我可不想失去妳

別將自己逼太緊 這樣 你遲早有一天 會徹底崩潰的...

台長: 銀藍色海洋
人氣(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懂你想對我說的~或許我沒辦法給任何人快樂!!
因為快樂對我來說太遙遠!!!
我懂不能自私~因為過於自私只會讓自己更想不開~
或許不想讓自己徹底的崩潰~
所以保留了一個空位給自己冷靜想想
我不敢說現在的我~想法夠成熟!!!
但多多少少~我長大了一點~只是該想開的沒想開~
不該想開的~卻想開了!!!!
我想你會懂~我不明講!!!!
有什麼事的話~你寫報台~我會過來看~
也會回應給你~我會讓你知道我現在的生活!!!
相對的~你也要讓我知道妳的近況喔!!!
要乖一點~
2006-12-27 00:45:44
人漸漸都在成長,在孩童時期的思想當然會比較天真,像你講的很多事情因為我們都長大了!!所以思考會變得比較詳細,但思想多了周到卻往往會多了憂鬱,也有很多事情是非得自己想得出來~旁邊的人卻要幫忙也幫不上的事情!!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關心的人得到快樂,也希望自己關心的人不用哀愁,可是往往情字可令人感到憂鬱,其實走了那麼多的路程~應該懂得多愛自己一點了!!
愛別人沒錯~被愛也沒錯阿!!可是你不愛自己~又要怎麼讓自己走出那無法思考的領域?
老弟又該走囉一 一”
希望兩個兄弟~要快樂唷!!
2006-12-27 22:25: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