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9 12:31:03|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都了解 我家人很愛我

但是 他們愛我的方式 讓我無法接受

卻也讓心裡有甜甜的感覺

有人跟我說 為什麼我都22歲了到現在還那麼愛玩

因為 我現在再把我小時後的娛樂補回來 但是 我不說 我不想說

我要讓朋友知道 我小時候也很快樂 也有童年

所以現在的我 很愛玩 因為我認為玩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我父母說 他們給我玩一年了 該夠了吧 我家的寶貝也說

她給我玩了一年了 也該夠了

或許對他們來說 是該夠了 但是對我來說 我才剛開始玩

或許人都不會知足 有的人 一生一世都玩不到

我該覺得幸福了...以前工作很穩定..但感情定不下來 老是想再多找一兩個陪

現在感情很穩定 不想在花心 濫情 但是工作卻不穩定

我在想 如果我兩樣都定下來了 是否我也老了

看我的哥哥現在很穩定 我很羨慕他 但是羨慕有用嗎??

當他看到我說我羨慕他 他應該會說

不用羨慕阿 你也找個工作好好做做 就可以跟我一樣了 而且 我也沒你想的那麼好

我哥就是這樣...永遠都認為自己並不是那麼好 但 她在我心目中 很完美 沒有缺陷

我很喜歡他 當我有困難的時候 他總是會幫我解決 他口頭上不會安慰人

但我知道他很關心我 哥~~真的很高興 能認識妳 雖然你在宜蘭 我常看不到你 呵呵

我現在的寶貝 每次都會抱怨我不好 但是他每次睡覺 都窩在我懷裏面 睡的很安穩

我知道他很愛我 只是他永遠都認為 我對之前的婆比較好

寶貝 現在的你 真的不需要想這些 因為我也一直在想盡辦法要讓你開心
好好的呵護你 陪伴你

所以別再亂想了 我很愛妳

台長: 銀藍色海洋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雖然不知道你現在的感情狀況是如何...
但我想你會處理的很好...有什麼事情在留言跟我說吧...
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會聽你說....
只要不要都不跟我說就好囉....
這樣會讓在那麼遠的我為妳擔心....
現在的我也不知道自己過的好還是不好....
只是...有份很穩定的工作....
其他的好像都沒那麼的穩定吧....
想知道的話....那就去看我的無名吧....
2006-12-23 00:16: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