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19:39:2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抽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6

本來高高興興的去高雄玩

卻在剛開始的時候~破壞了這美好的心情。。。。



老實說

對於你又開始抽菸這件事

頗感失望

剛開始聞到你身上的菸味

我還以為是我自己聞錯

以為是旁邊計程車司機抽菸的菸味

可是最後很顯然的菸味是從你的身體而來的



唉~

剛開始發現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做何反應

因為記得那時候你才跟我說過

你不抽菸了

而本來那天去要問你還有沒有再抽菸

可是卻還沒問就知道了

答案是有!!

覺得自己真的很!@#$%^&*(....

應該要說沒用吧~"~

因為總覺得自己為什麼都不會生氣

就算生氣也只有氣一下下

就因為只氣那一下下

所以很快的我們就又回復原狀了ˋˊ

因為我不想讓這3天難得的假期

都破壞在這問題上~

你說~我知道抽菸不好

也知道你為什麼不讓我抽菸

只是...你都知道

為什麼咧?!

為什麼又開始抽菸

如果那天沒聞到你身上的菸味

你是不是也不會跟我說你又開始抽菸了




唉~

算了~

因為如果你真的要抽我也不會去阻止你囉

畢竟身體是你自己的!!

隨便啦= ="





不然


還能怎樣呢?!


老公你說對嗎=_="



台長: Onyome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