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00:12:30|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孩,騎單車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平日充滿油漬及金屬氣味的店裡,在今日的午後特別不一樣,

一位長髮披肩,身著白色T恤和短牛仔褲的女孩來到店裡,

女孩身上淡雅的香水味讓我在忙碌中回頭了去看了她一眼,

靈光有神的眼睛,雙頰粉嫩的蘋果紅潤,

是個可愛與漂亮兼具的女孩子,真難得,這樣的客人很少見...




在之後的30分,我與她的距離卻因認識而彼此拉近,


這女孩是我表妹,真的。


我也不知道,因為雙方家長介紹才知道有彼此的存在,

對於親戚關係,我是一點也不關心的,



所以親戚有什麼樣的人,老實說我認識不到10位...



表妹是我老爸姨婆的小女兒的小女兒,非常淡的關係,不知道是正常的...



她小我3歲,目前在加拿大讀大學,剩下一年畢業,

彼此在互道名字之後,老實說我只知道她姓何,


記住表妹名字也不能怎樣,未來我確定不會有什麼交集才是,




但我至少確定的是,我表妹是一個美人胚子,這樣就夠了,


所以說,


美麗的女孩們,來騎單車吧!!


我很熱誠地等待為妳們服務的機會~Bye

台長: Dey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雜記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拒絕回籠狗腿文化!!
此分類上一篇:過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