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6 20:56:52|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翹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做了當大學生以來最瘋狂的事

翹了一整天的課











就只是翹課 講得自己好像做甚麼大事

然而 昨天滿堂的課 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的課

在我的任性之下 默默地跟他們say goodbye

就在我要去上口語訓練的路上

Sveta叫一聲 Kelly!! 開始



因此 跟她聊了八個小時

生活 電影 音樂 未來 感情

從圖書館前 至系上的lounge

原本要送她離開 可是又不想就這樣結束

所以請她去校園中的咖啡bar坐坐



她說 那時會叫我 是因為我在默默走去上課的路上

背後有一團烏雲 搭在我肩上

就忍不住叫住我 XD











Music, our affinity is not ending.

台長: Kelly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Journal |
此分類下一篇:nothing
此分類上一篇:缺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