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3 02:37:1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臭老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有人來了士林夜市但我今天才知道TAT

我昨天晚上在幹嘛?!

我為什麼不出門!!!!

就在我腳下!!就只需要20分鐘公車程..................

看到文是傻眼!!!

希望是民眾看錯

但 有照片TAT

真的真的好崩潰!!!!!!!

就離我那麼近........................

一個我覺得沒理由會來的人

一個我認為可能一輩子也看不到的人......

我好難過

心情好DOWN

就連看到那小子推特新增我也沒反應........

去看百度吧大家也都瘋了

拼命的罵他

還說要ANTI他呵呵.......

你這老頭超過份T0TTTTTTT

到底啥時要回去啊

是回LA還西雅圖?!

好想去送機

 

我真的快崩潰了

 

台長: 草色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