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16:53:1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的方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頹廢的一個禮拜

雖然我們之間還是沒有答案

而我身上還是一直很癢很癢

(這是題外話,不懂就去看喝了傷身不喝傷心,不要問我)

不過

我想開了

其實我真的很自私

每天只想到我自己很煩很累

卻沒想到你其實更煩更累

還每天出謎語給你猜

猜我的心情,猜我的情緒

我不高興你還要逗我開心

你卻從不在我面前表現出不悅

老實說你不需要這麼樣煩惱啊

雖然我真的很愛胡思亂想

ㄎㄎㄎ~~~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你

真的喔

不騙你

這句話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成分百分百原汁原味)

真的很感謝老莊

只有你明白我的怪怪想法

要不是老莊

我不會知道我這麼自私

這麼幼稚

今天的我跟昨天一樣開心喔^_____^

我不再猶豫了

雖然你不確定你的心意

我也不確定我到底多喜歡你

不過就像我告訴你的

現在的我們沒有資格談這個問題

就把希望寄予未來吧

等未來的那一天

你考上研究所

我考上海關後

再來討論這個問題吧

未來的兩年裡

我們就好好加油

彼此鼓勵

一定要達成這個目標

等到那一天

如果我還喜歡你

你也確定你的心意後

再來看待我們的問題吧

到時候我們一定會真的有surprise的感覺

台長: Mana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