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08 16:55:55| 人氣232|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子超商行竊被逮 竟幫處男店員口交

新北市一名女子小美(化名),在超商偷竊電池被張姓店員發現,她竟稱因喝了神仙水,現在很想性交,才想拿電池裝進按摩棒在對面摩鐵自慰,並對張男說「很熱、很癢、很想要」,還抓張男手撫摸她下體,張男「凍沒條」在附近暗巷與她嘿咻,不料完事後小美跟他要6千元,張男僅給1千元,事後挨告性侵,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過程中女子沒向外呼救,兩人還一起走回超商,不符常情,今將張男不起訴。
  • 女子與超商店員發生性行為,事後控告對方性侵,檢方認定認定罪嫌不足,不予起訴。(情境照)
    女子與超商店員發生性行為,事後控告對方性侵,檢方認定認定罪嫌不足,不予起訴。(情境照)
小美指控,去年9月9日她到土城某超商偷竊電池失風,張男恫嚇,「如果不要我報警,那妳就幫我,我是處男,我現在看妳這樣子,我受不了」,強迫她與其發生性行為,接著把她帶出去強壓在牆上性侵。
張男否認犯行稱,當天發現女子行竊追出去,她稱因喝神仙水,加上身上有帶藥,不想被警察抓,然後就開始主動勾引他,說一些鹹濕的話,他受不了誘惑,才與女子嘿咻,一開始他太緊張無法勃起,女子僅幫他口交就射精,事後女子說,她是做酒店的,嘿咻沒收錢會倒楣,做S通常一次6千元,但他沒那麼多錢,僅給對方1千元,女子便嗆聲,現在給他兩條路走,一是報警,一是撂兄弟來逼他簽本票,後來剛好有一台警車巡邏經過,女子就跑去報警。
檢方認為,女子發生性行為後,還與張男一起走回超商,並收受張男1000元,過程未呼救,有悖常理,且女子身上無拉扯外傷,下體驗出的DNA也不是張男的,認定罪嫌不足,今予張男不起訴。
甜言戀語美女影音聊天室UThome 免費聊天小可俱樂部完美女人網免費聊天網站藍色情人網線上遊戲俱樂部影音情人網

台長: sd415g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