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啤9日一開賽就壓著裕隆打,終場74比55輕取裕隆,笑納本季第10勝,上半季封王的魔術數字只剩下「2」,代表只要10日璞園輸球,然後台啤擊敗台銀的話,台啤就可提前宣告拿下上半季冠軍,但台啤總教練周俊三從沒想過這些!

「其實我們從來沒有算過什麼魔術數字,對於上半季冠軍,也沒想太多,我們仍很年輕,想要贏球仍要靠每個人努力,」周俊三表示,「我們過去幾季輸過很多場只輸1、2分的球賽,這對我們幫助很多,讓我們更清楚必須每秒鐘都要拚。」

台啤從一開賽就打出10比0,首節打完,已經取得28比11的大幅領先優勢,隨後一路保持兩位數以上領先差距到比賽結束,手感冰冷的裕隆,幾乎毫無反撲機會;台啤以巴克利18分、11籃板表現最佳,蔣淯安與黃泓瀚各有10分。

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賽後無奈表示,「我們一開賽先發就沒準備好,實際上,我們應該全隊都沒準備好要來比賽,面對台啤這麼強的球隊,我們一開始就輸那麼多,真的很難追上。」裕隆全隊只有盧冠良1人得分上雙,但他也只拿10分。

李啟億強調,塞勒、基恩兩名洋將表現並非不好,只是全隊有待磨合,要換洋將的話,最快要等下半季評估後再說,「但我們從未放棄過,不像別隊從一開始就放棄,只找單洋將,我們單純僅是拿不到上半季冠軍,希望下半季可以磨合好。」

展現企圖心!台銀賣命拚倒璞園

場邊新焦點!台銀正妹應援團吸睛

(中時 )



引用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109004945-260403@一包糧一份愛,讓這些浪浪跟喵咪們,能夠溫飽每一餐的希望。 @助糧網站:https://999catdog.waca.tw/ ****【現今社會我們忽略了急需要幫助流浪貓狗】,牠們分布在台灣各地園區,集合每一個人一點一滴的幫忙與協助,來溫飽牠們的每一餐,用愛讓生命延續。 ****【用我們微小的力量~~幫助園區媽咪們】,有更多的支援可以照顧在些喵咪跟浪浪~~ ****【我們一點一滴的努力】,讓全台灣的園區,急需要幫忙的浪浪跟喵咪們,【有個簡單能溫飽每一餐】,這是我們想要的目標~~ ****「浪愛延續」❤你的一包糧讓浪喵們有更多時間可以等待下一個家。 「給牠一個機會」🐶因為有你的幫助,讓這些浪浪們有了活下去的希望。 @助糧網站:https://999catdog.waca.tw/ 💗--------浪喵邀您來助糧--------💗 ⚠注意:我們只接受捐糧,不會接受捐款。 每一包您捐贈的飼料將會直接回饋給貓狗園區! 您的物資將會送至全台急需幫助的狗園,捐一包也免運費,浪喵幫您送達! @助糧網站: https://999catdog.waca.tw/ ◎集糧進度可在網站查詢 【LINE ID】:@zxt1563w 如有 助糧各種問題 可與我們聯繫: 0809-098-199

台長: schultzwuu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