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02 19:58:2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帥過木村拓哉!汪小菲18年前舊照出土深夜埋怨大S這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臉部保養品 清除自由基 清潔卸妝水 抗老保養品 化妝品 量子噴霧

娛樂中心/陳宜秀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因演出電視劇《流星花園》爆紅,更以「美白大王」的名號吸引眾多粉絲追隨,2010年她甜嫁中國大陸富商汪小菲,小倆口陸續迎來女兒小玥兒(汪希玥)、兒子汪希箖,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甜蜜。今適逢情人節,汪小菲除了不忘發文祝大家情人節快樂,更偷偷抱怨老婆大S從不曾幫他的微博按過讚,逗樂大票粉絲。

▲汪小菲微博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曬出年輕時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量子洗卸慕斯 量子洗卸慕斯 量子精華液 淨白 保養品 美妝

今適逢情人節,汪小菲除了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同時貼出多年前的私照,笑虧自己連18年前的老照片,都挖出來見人。淩晨更透過微博發文:「我的博客有一個特點,就是不認識的點讚開心,評論一大堆,就是看不見老婆的讚」假藉抱怨之名行放閃之實的行為大虐單深狗粉絲,讓不少人直呼:「出來虐狗了」、「姐夫這是在撒嬌?」,也有網友安慰汪小菲:「你老婆的讚都在木村拓哉那邊!」、「沒事兒,工藤靜香大概也不給木村拓哉點讚」。

▼▲大S和汪小菲結婚9年遇有一對兒女,一家4口幸福美滿。(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大S在2010年與汪小菲結婚後,便鮮少再推出戲劇作品,先前有網友曬出她當年出席坎城影展的美照,汪小菲看完後卻突然有感而發:「我怎麼感覺是我把我老婆耽誤了,要不是因為我,她一定有更好的成就吧。」言語之間流露出對老婆的疼愛。

台長: schultzee2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linaskin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