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1 03:04:59| 人氣1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一個夢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八小時,彷復錯身在另一個時空。宜蘭的夜,美得令我心醉。

  一路上的high歌,夾雜著中、英文對話。呼嘯而過的風聲與車子。一個轉彎,靜靜的海浪就這麼拍打上來了,一陣一陣。


  David&Sindy是這趟旅行我的夥伴,也是對可愛的寶,雖然我聽不太懂,雖然不太能溝通。但奇妙的是,我們居然能一起相處,有時還可以聽得懂他們的對話。目標:宜蘭。經過了亞幻最長的隧道:雪隧。可惜的是天空沒有星星,雲層很厚,月亮很亮。直接到David與他朋友租的屋子樓頂,徐徐的風吹來,在夜晚裡特別的涼快。

  一首一首的曲子&舞步,今夜特別的high,最後還跟David跳不知什麼舞的舞步,整個很有feel。(我們一起練起來吧Sindy,轉來轉去的)混合的調酒,讓我以為隔天的我會宿醉,但卻沒有。下了點雨,於是我們躲在屋簷下,二點多,遠處有一艘往海外開的漁船,套句Sindy的話,漁船就像珍珠般串舖在海面上,一艘接著一艘出現。坐在陽台上往外看,加上音樂的流洩;如果帶上一本書,那真的就是一種享受了。最後在划拳下end,好像有點怪,不過很好玩。

  決定一個人睡,卻令我覺得超可怕。關上門,蓋上被子,躺上床,戴上耳機就要入睡了,明明鎖好的門卻突然打開了,整個人起了一大片的雞皮疙瘩,往外看卻左右無人,洗手間的門不斷的被風吹著,抱著我的棉被就往下衝,超不好意思的。原來我沒有辦法一個人睡覺嗎?整個人有害候到,但卻很快就進入夢鄉了= =

  雨,改變了我們的行程。賴到十點多才起床,很想問外國人是不是都很喜歡五○年代的海報?牆上不是布就是裱框的海報,看見一隻躲雨的貓,看著看著,聽著海浪,聽著聽著,矇矇中我居然又要睡覺了。聊了一下天,打包好我們的行李回台北,往海灘方向開,可惜的是雨淹太大但衝浪的人還是好多,吃了午飯,回台北。火車上跟Sindy這麼說:我覺得,我有行另一個空間回到正常的空間的感覺。於是我又要回到我以前的生活了,四點步入中心,開始回到以後的活動裡。

  我得到一個夢,夢裡有很多屬於大家的笑聲。還有讓我忘不了的夜景,海浪。I have a good time and thank you anything


p.s有的外國人真的太厲害了,不但中文講得好,連抑揚鈍挫都可以出現,好厲害,我整個人震驚於他們講的中文裡。

台長: 堇 緣跡
人氣(1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Another dreaming...... |
此分類下一篇:夜晚的時間
此分類上一篇:武林致尊

安靜的不再說話
看咩!!

如果照片有妳喜歡的人在妳身邊
感覺就不一樣了

去騙一個拉...(哈
2006-09-12 12:4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