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3 00:00: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1 一天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兩點才要上班 九點多就被老爹挖起來 她X的

我很晚睡ㄟ 說要去看手機 奇怪 阿不是要中華嗎

為什麼辦一辦變成台灣勒 台灣很貴說 可是中華的

優惠永遠嬴不過人家 真是的 不過買嚕照相的手機

挖哈哈 以後的自戀照一定更多辣 你們先心理準備








回家後馬上被我解脫去買染髮劑 ㄘㄟ 還不就是

想要我跟她平分錢 所以我也一起染嚕 嗯嗯嗯嗯

有點紅色 又不想紅色 就像自然色而已 而且阿

我也不想染太重 很台 很醜 俗到爆 不過ㄋㄟ

還是看得出辣 丁丁今天一看就看出來嚕ㄟ 哈哈

不愧是壞壞的傢伙 專注意那種東西 你出師嚕辣






然後迅速的染一染 洗完頭 上班去 有點累的說

上班前還回學校拿課本 真可憐 ㄞ 沒時間讀書

怎麼辦 我就是不要被當 有夠”幹”的feel

今天耗呆有來找我唷 帶一個小七辣 挖哈哈哈哈

一個小妹妹辣 本來想麻煩她載我一下 結果..

我姐竟然跑來要載我 反正過程不想說 她賤到爆

只能很不好意思的要耗呆先回去嚕 真的很抱歉辣

你也知道”她”有多賤咩 很不好意思辣 雖然吼

你不會計較那個 可是我就是覺得很不好意思ㄋㄟ

而且你那麼晚出來說不定還會被你老媽罵 我的天

罪孽深重 凹屋 絲哩媽謝 ~~ 給她愧疚一下

改天再出去玩吧 等我有空 還有你這陣子忙完!

那現在 睡覺時間到了 各位晚安嚕 幹 你又吵

你它X唸不夠阿 說誰 我姐辣 賤女人一枚 煩

我爸回來了 硍 ”她”要我曬衣服 不會自己去








氣~~~~~~~~~~~~~~~~~~~~~














PIC~就降辣~跟D在50PIZZA亂拍























台長: 卡≠CHEN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