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2 03:38:44| 人氣5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社會化過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個適合認真談戀愛的年紀,因為心理成熟,生理也能自制。

在這樣一個年紀,我在一個很適合談戀愛的購物中心,體認到自己英文能力的不足、見識到女性主管的自信風采;我了解到我欠缺的、我面對到我過去躲避的。

每天早上擠著捷運,我告訴自己是要去學習、去累積,即使每天都睡的不夠飽;我需要告訴我自己,這是一個建立自我品牌的最好機會,即使每天屎都還來不及拉就趕著出門。

我的信心很簡單地建立在收到「well done!」的mail,十年後我是不是也可以像資深經理那樣專業那樣自信,如果必須和她一樣電話接不完、meeting不完的話,我只希望十年後我具有資深經理的條件。

明天又要開始了,我要學會穿不太休閒的衣服,但我還是喝不慣Starbucks,只習慣喝便宜的純喫茶,我還是需要譯典通和mp3才能工作。


終於還是到了這一天,我。正。在。社。會。化。

台長: Vincent
人氣(5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