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22 13:27:23| 人氣3,8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好吃的臭臭鍋 沒有之一 南台灣福菊臭臭鍋 | 好稀飯醬子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說「福菊」是南台灣最好吃的臭臭鍋,絕對不會有人反駁我XD

(誰敢反駁就拖出去.....)





【南臺灣福菊臭臭鍋】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錦田路與南光街口(地圖)

電話:0989-100-649

營業時間:週三/週六 約傍晚5點多就會開始取號碼牌

價位:$90~120

車位:路邊停車

Google評價:4.5(15則)



先提醒一下,福菊臭臭鍋目前在高雄有5間,今天介紹的這間是週六南光街夜市沒有店面的,他們週三沒有夜市時也會在相同位置設攤

另外,週五會在南江街夜市的鳳南路騎樓(地圖)擺攤,人潮比較少(好像很少人知道這件事XD)




禮拜六的人潮就是這麼多,明明週三週五都有賣,可是大家就是特別喜歡禮拜六吃。
(我也是XD)

我這天為了配合溫ㄤ的下班時間,將近6點半才來取號碼牌。

不然會建議早一點來(一擺好攤就來)。




 

看那外帶一堆就知道要等一下下了。要先去點餐付款才會有號碼牌,我抽到67號。

抽到號碼牌之後呢?就可以回家了

大概半個小時後再回來拿。

讀者:真假啊?要那麼久!

真的真的!你可以先去逛一圈夜市再回來。







或者你可以選擇內用,旁邊有放置矮桌椅。內用就有免費紅茶可以喝了。




◎麻辣臭豆腐(微辣)$90

我從他們一碗60元吃到現在變90元了。還記得每個禮拜六我都要買一碗配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才行!

有無辣、微辣、小辣、中辣、大辣可以選。吃一點辣的可以跟我一樣選微辣

我以前點過小辣,結果我配了一罐礦泉水才吃得完






內容物大概有臭豆腐、鱈魚丸、金針菇、豬血、肉片,黑輪,冬粉,鳥蛋

以前還有鴨血,自從他們周六也開始賣鴨血鍋之後,臭臭鍋裡就沒有鴨血了

他們鴨血超好吃的說!!

臭臭鍋所有配料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黑輪了,香氣很足,口感又Q又軟,還吸附了些許湯汁。

有一點我要再提醒大家一下,當你要買他們家的臭臭鍋回家吃時,請先徵求家人同意,因為真的很臭!

不然就要多買幾碗巴結一下囉~XD





◎聞香時間








【其他店面據點】
青年店(近澄清路)(地圖)
忠孝店(近四維路)(地圖)
熱河店(近松江街)(地圖)
輔英店(近消防局)(地圖)
立志店(近五甲路)(地圖)


【本次消費】
 

購買時間:約晚上6點多 
內用外帶:外帶 
消費項目:麻辣臭豆腐(微辣/清蒸)+一碗白飯
消費金額:$190



【心得整理】
1. 都要等半小時以上,請先安排好等候時間要幹嘛
2. 男生可加點白飯增加飽足感
3. 附近不好停車,機車勉強可以

4. 可選擇週三或週五再來吃

5. 也可選擇其他有店面的分店(推立志/忠孝)

6. 很多人不知道舊青年夜市那間就是立志店



周邊美食:高鈣軟骨便當
零負評排骨拉麵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專按個讚好稀飯醬子粉專


★我是愛吃的魚菜菜,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

★口感及口味因時間及個人有所不同,如有不同感想歡迎與我分享。

★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謝謝。

好稀飯醬子©版權所有

台長: 魚菜菜

(悄悄話)
2019-05-23 12:27:51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