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16 10:27:51| 人氣1,4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豬皮肉燥飯 手寫招牌老店冬粉肉丸 | 好稀飯醬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一家五甲在地人推薦的美食

很多人會一大早來當早餐吃

我竟然一直到大學才知道,還是我打工的同事介紹的




【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539號(近南成街口)(地圖)

營業時間:早上~中午



看這懷舊的手寫招牌就可看出它的歷史痕跡(將近40年)

店內也有擺放桌椅可供內用





他們家的精華都在這裡

魯肉、滷腸子、滷白菜、車輪、油豆腐......

都可以來上一輪

其中我最推薦的就是腸子白菜






他們家的肉燥跟一般我們吃過的不一樣

選用了豬皮跟皮下帶著一點點的肉

所以會吃到硬硬QQ的口感

而且他們的白飯煮得非常濕(有些人不喜歡)

但是我有點介意豬皮上還有豬毛

所以我挑了兩塊起來繼續吃






原本我還有點白菜滷,老闆好像沒聽到,幸好,因為我吃不完啦

他們家的滷小腸也是必點,滷汁非常香,但是偏鹹

而且老闆撈腸子時,會再送你一湯匙的醬汁

不過我覺得這個醬汁拿來淋飯很好吃(可單點白飯)

味道剛剛好~

 

 

【結論】

1. 肉燥跟一般的肉燥不一樣,不怕吃豬皮的人可以嘗試

2. 必點小腸

3. 路邊攤環境,介意者慎思

其他古早味:飄香50年柏弘肉燥飯不油不膩阿霞燒肉飯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的粉專按個讚好稀飯醬子粉專



★我是愛吃的魚菜菜,喜歡美食也喜歡分享,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章~

★口感及口味因時間及個人有所不同,如有不同感想歡迎與我分享。

★店家資訊及價目依當時記載為主,如有變更歡迎來信提醒,謝謝。

好稀飯醬子©版權所有






台長: 魚菜菜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