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9 00:20:0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後開了研究所同學會,

來了十人左右,

大家看起來都沒什麼不一樣,

不同的是,

有人要結婚了,

有人過世了,

有人離婚了,

有人生小孩了...

婆婆說的「人生海海」,

這時想起來特別有感觸,

交往十多年的情人終於要結婚,

我一直認為是最幸福的女人,

居然因血癌過世了,

留下深愛她的丈夫和四個小孩,

不勝希虛!!

在感情路上一直很意氣風發的人,

卻離婚了...

生了孩子的我們幾個,

人生焦點大部分都在孩子,

是甜蜜的負擔 ^___^

 

回來後一直無法釋懷的是那位已過世的同學,

當天看她的blog到半夜三點,

是她的先生從她開始願意放下工作去看診時

就開始為她紀錄的blog,

遲遲不能相信這已經是個事實,

在半年前, 她就走了!

我當時在忙什麼?

隱約記得她從msn中似乎有告訴我她當時有白血病,

還是我記錯了,

其實是出現在夢中?

當時為一個還不到兩歲的小男孩忙得團團轉,

也常常氣急敗壞, 見笑登生氣,

我很難過一個昔日同學走了,

我竟然一點都不知不覺!

而且她或許還曾經告訴過我!

其實, 就算我早就知道,

也著實幫不上什麼忙,

這是事實, 這麼想我也寬心多了,

當我跟老公說這件事時,

他說他記得她,

我們結婚時她還有來,

我的心  又揪了一下........

 

好好的把握當下,

因為人生這麼無常.

 

台長: Sabrina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