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7 16:35:11| 人氣1,4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年埃及約旦貴婦行 – 馬戲表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siq的入口, 有騎士過來問要不要騎馬. 若說要走, 其實也可以自己走. 但我和鳳面面相覤: 要不要坐? 坐也行, 走也行. 那到底是怎樣? 算了, 就坐一下吧. 講好是一個人一塊美金. 一開始是由騎士牽著馬走在前面, 走了幾分鐘後他問我介不介意和他一起騎, 這樣比較快. 我無所謂, 他就翻身上馬坐在我後面. 馬並不大, 坐我一個人是略鬆, 但二個人就嫌擠了, 所以就變成: 我站的直直的, 腳卡在馬鐙上, 屁股懸空沒坐到馬背, 手裡抓著韁繩, 但不敢用力拉, 怕馬兒誤會我在下指示. 而背後的騎士是腳懸空, 屁股坐在馬背上, 二手扶著我的腰不讓我掉下去, 偶而拉一下韁繩控制方向. 速度慢時我還能維持平衡, 但又這樣 “走” 了一小段, 騎士問我要不要讓馬兒 “跑” 一下. 我很不知死活的回答: 好啊……我一說好, 騎士就抖了抖韁繩, 本來是 “快走” 的馬就 “跑” 了起來. 牠一跑我的身體就開始左右大力搖晃, 若不是背後有人抓著我, 我早就跌下去了. 那時我心裡唯一的想法是: 馬戲表演, 我在做馬戲表演, 天啊, 我為什麼來這馬戲表演, 我甚至連練習都沒有就正式來了, 天啊……終於看到大門, 騎士放慢速度讓我下馬. 下了馬之後騎士笑咪咪的要我親他, 說親了他就不用付錢, 我不肯, 只願意親馬, 可是馬的臉有點髒我也不敢真親. 騎士有點吃味, 但其實我身上根本沒錢, 等鳳到了之後才付. 因為沒1塊錢的美金, 我們付了1塊的約幣, 多的算小費吧. 後來告訴鳳, 因為騎在馬上比較緊張, 完全忘了我的胃痛, 等下了馬才又痛起來. 鳳說門口巳經到了, 沒東西可以坐了, 你就再忍一下吧. 出了門口, 挑了輛計程車, 給他看旅館的名片, 講好價錢上車, 平安回到旅館.

照片說明: Treasure 的柱頭, 很美吧!

台長: Alicia
人氣(1,4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