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13 10:14:52| 人氣887|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典美劇-THE OFFICE 推薦指數 9.5/10

 由於這次疫情導致較少出門,於是在家中就興起了要瘋狂看劇的念頭。

但是因為近期其實厲害的劇不多,包括西部世界第三季等等後繼無力的戲,我真的看不下去。

開始透過各個平台去看一些經典的長壽美劇,想找到當初看六人行的感動與熱情。

果然還是有滿多值得去追的,如摩登家庭、宇宙大爆炸、新鮮王子妙事多(這個台灣應該比較陌生)、無恥家庭、菜鳥新移民等等比較輕鬆、片長不長又可以讓人心情愉悅的劇。

其他比較劇情的劇也同時追。

今天先說這部THE OFFICE 辦公室瘋雲 (2005~2013,S1~S9)吧!

其實他在台灣的知名度我覺得不高,所以我一開始也擔心無法適應劇情的節奏與笑點,但是經過一集的適應後我真的很同意他的推薦詞"如果要我在一夜情與THE OFFICE間選擇一個陪我度過夜晚,我會選THE OFFICE。"

但是要提醒它的笑點跟劇情帶有滿多地獄邊緣的梗,種族、性別、弱勢族群等等....

男主角是非常紅的Steve Carell(40處男、王牌天神2、特務行不行等等),由於我一開始知道他是40處男與熟男型不型,後來看了THE OFFICE真的覺得他是一個天生的喜劇演員,雖然他在大賣空與晨間直播秀等等有展現出非喜劇的演技,但是他可以瞬間讓人發笑的功力我覺得金凱瑞、威爾法洛跟他可以列為三個現代最具代表性的喜劇演員!

主要在戲中他是飾演他最擅長的天真、直接、不顧後果的分公司經理,透過他像小孩無俚頭的管理方式還有待人處事,勾出原本都是正常上班族的員工彼此的火花與笑料。

你永遠想不到他下一步會做甚麼,你只要知道會很好笑!

透過跟拍攝影機的拍攝方式,他們會隨時用眼神或是訪問鏡頭與觀眾互動,也會加深劇與觀眾的連結力,我看了三季就瘋狂加他們的IG,一直到現在演員們都還在跟觀眾用IG互動。

劇中會毫不掩飾彼此的厭惡,直接的表達方式亞洲可能不太習慣,但是他們可以表演的讓你覺得合理。

對了,我有去看一下英國原版的劇,但是演員的個人魅力輸美國版太多,建議大家可以帶著好奇心去看就好。

我目前看到第七季,第八季好像Steve就沒演了,如果是真的,我不確定失去他我還有沒有興趣會看下去,或者可以因為Dwight這個腳色而看下去,這個腳色是這齣劇的靈魂,極度沒下限有機智的腳色,這種又愛又恨的人會深刻印在你腦海裡!而且他IG更新的超勤(_that_what_she_said___)。

總之這部一定是美國情境喜劇前十,從古至今,一定要看!

台長: 無聊的啃劇人
人氣(8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