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19:56:25|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跟包子一起走
再等紅綠燈時 砰 的一聲 帶子的提手在我手上
袋子大大的打開
梅子狂笑說太誇張了啦!!
後來我就用抱的
走著走著 下面的也 砰 開了
我跟包子狂笑
我叫包子幫我浮一下 因為手卡住了
我們在想哪裡可以買的到袋子
他就沿路一直笑= =
於是我們說好找個店家坐下來休息一下
" 怡客咖啡 " 我們就點了蛋糕跟飲料
吃的好開心~ 說說笑笑的
時間不早啦~ 該準備回家了!!
所以我就拿起我的袋子
就是如此....
我們兩狂笑 笑到無法自拔
這時....包子....
哈哈哈~~
一直笑 一直笑
包子說別鬧了....都快5點了
正準備要走 我也要拍一張
笑死我了 笑到腿都軟了....

台長: ×  侑a﹋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